天津大学MBA联合会成功举办 “北洋演说家”演说培训讲座

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
2019-03-18 21:31 浏览量: 5382

MBA中国网讯】津大学MBA联合会成功举办“北洋演说家”演说培训讲座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MBA学生公众演讲能力、逻辑表达能力和舞台表现张力,强化MBA学生作为优秀管理者的自信、气场与感染力,3月16日,天津大学第十八届MBA联合会举办了“2019年天津大学MBA首届‘海棠季·北洋演说家’演说培训讲座”,我校17、18级在校同学、往届MBA校友、19级MBA新生等近百名同学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在25教学楼3A教室开展,培训邀请到了天津市朗诵协会主席、头马MBA演讲俱乐部创始人金铭老师亲临授课。培训主要围绕演讲技巧、舞台表达、备稿演讲、即兴演讲等方面开展,金老师通过视频案例教学、现场即兴模拟、理论解析等方式,为现场的同学直观的展现了演讲的作用和演讲的技巧,现场播放的Sherrie在TMC世界英文演讲比赛中的视频,更是引起了在场同学的强烈反响。

在金老师的培训结束后,第十八届联合会主席陈洪泽同学代表联合会对本次培训进行了总结,他提到演讲不是一朝一夕就可练成,需要同学们在未来更加多多练习,并加强与人沟通的技巧,才能逐步实现提高演讲能力的目标。

参训的多位同学也纷纷表示,本次培训令他们收益匪浅,通过理论学习和现场模拟,深刻的体会到了演讲不仅可以给他们带来外在气质的提升,更是对他们自身综合素质的一次全面培养,在未来,希望联合会举行更多有意义的活动,在钻研专业课程的同时,丰富MBA的学习生活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