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学高级工商管理硕士(EMBA) 关于接收全国管理类联考考生预调剂申请的通知

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
2019-01-28 16:34 浏览量: 4886

MBAChina网讯】

各位考生:

天津大学EMBA项目现开始接收全国管理类联考考生预调剂申请,热忱欢迎广大优秀考生选择天津大学!

专业介绍

天津大学始建于1895年,其前身为北洋大学,积淀了124年的历史和国际声誉,是中国第一所现代大学。天津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国家重点大学,国内首批“211”和“985”重点建设高校,入选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建设”A类高校。学校从1978年开始设立管理学科,1984年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管理学院,是全国高校中最早创立管理学院的院校之一。

天津大学EMBA创建于2002年,是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国内首批开办EMBA专业学位教育的高校之一。其教育注重将最前沿的管理理念与中国特色的管理环境相结合,培养既懂技术,又精通经济与管理的高级管理人才。经过17年的发展,已整合优秀的复合型教学团队、综合性实践教学以及特色模块设计,现已形成由“制造业、建造业、金融业、国际工程管理”等四大特色模块组成的EMBA教育体系构架。2018年7月,教育部公布全国首次专业学位水平评估结果,天津大学MBA(EMBA)项目获评A类(全国前2%~7%)。

同时,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通过与美国普渡大学、亚利桑那大学、伦斯勒理工大学、英国雷丁大学、以色列特拉维夫大学等多所国际著名高校密切合作,为EMBA学员提供了广阔的国际交流平台,并确保了EMBA项目多方向的教学需求和应对不同职业背景学员的论文与实践创新的指导需求。

部分师资力量

李荣融

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名誉主任、原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任

齐二石

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成员

张维

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教授、博士生导师,天津大学学术委员会副主席,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联席理事长,教育部管理科学与工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

何桢

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教授、博士生导师,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

马寿峰

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系统工程学会理事,中国智能交通协会理事,中国保密协会理事

李敏强

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教授、博士生导师,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

霍宝锋

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

张水波

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教授、博士生导师,天津大学国际工程管理学院院长

赵息

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教授、博士生导师,财务管理及会计专业学科带头人,天津市首届管理会计咨询专家,天津市无形资产研究会理事

所获荣誉

1.2002年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成为首批开办EMBA专业学位教育的高校之一。

2.2013年通过了五年期的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AMBA国际认证。

3.2015年通过了五年期的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CAMEA)。

4.2017年教育部第四轮学科评估中,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评估结果为A,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入选“双一流”建设学科。

5.2018年,教育部公布全国首次专业学位水平评估结果,天津大学MBA(EMBA)项目获评A类(全国前2%~7%)。

调剂信息

1、调剂对象:2018年12月参加管理类联考的各专业考生(MBA、MPA、MEM、MPAcc)

2、调剂单位:天津大学3、调剂院系:209管理与经济学部4、调剂专业:125100(专业学位)工商管理硕士5、调剂方向:03(非全日制)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

6、资料填写:预调剂考生须填写附件“天津大学2019年EMBA调剂意向申请表”,发送至邮箱huangwentao@tju.edu.cn。

特别注意:天津大学仅EMBA方向接收调剂,MBA不接收校外调剂。

复试及资格审查

复试具体时间以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官网发布通知为准,请考生自行查询。复试内容采取笔试(时事政治论文)结合面试(综合素质测试)的方式。复试报到时将对学员进行资格审查,不符合报考条件者不能参加面试。在考试中作弊的考生,学校将依法追究责任。

学习年限、学费、授课方式及证书

◆ 学制:2年

◆学费:22.8万元

◆授课方式:在职学习,每月利用一个周末集中学习四天(周四至周日)。

◆证书:在学期间修满学分,成绩合格,完成论文并通过答辩后可取得天津大学研究生毕业证(非全日制),经学位评定委员会审议通过可取得天津大学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证。

调剂咨询

◆ 天津大学EMBA招生办公室电话:

022-87402083

◆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第25教学楼A区103

◆ 邮编:3000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