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2019年第一次理事长会在天津大学召开

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
2019-01-23 16:33 浏览量: 4738

2019年1月19日上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2019年第一次理事长会议在天津大学召开,在对2018年工作总结回顾的基础上,就2019年工作重点进行了讨论与表决。学会理事长高自友教授,副理事长杨善林院士、谭跃进教授、胡祥培教授、何桢教授、华中生教授、黄丽华教授、陈宏民教授、陈剑教授、叶强教授、王宗润教授(代陈晓红副理事长),秘书长关峻、常务副秘书长吴建军、副秘书长毛照昉,复旦管理学奖励基金会评奖办公室副主任李萌娟,2019年常务理事会承办单位苏州大学东吴商学院院长冯博等出席会议。会议由理事长高自友教授主持。

高自友理事长

高自友理事长对天津大学首次承办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理事长会表示感谢,并在总结2018年度学会工作情况的基础上,提出了2019年学会发展的主要工作目标。

会议听取了秘书处对学会年审情况的反馈汇报以及初步计划整改措施,讨论并通过了 2019 年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启动工作安排,并就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管理实践奖”授予评选办法和学会会刊合作等事宜进行了讨论与表决。最后苏州大学冯博院长就2019年常务理事会筹备情况进行了汇报。

在本次会议基础上,2019年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将进一步努力为加快我国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发展及推动管理科学与工程理论与实践的融合发挥积极作用。

信息来源 / 管理与经济学部

图文编辑 / 尹乐凡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