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的倒数第二天 | 如果时光能够倒流,你最想回到哪里?

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
2018-12-30 12:26 浏览量: 3425
一夜春雨,一树夏花一地秋叶,一场冬雪敬业湖畔的风声水声,是深情高远的召唤北洋广场的朝阳和月色,是不眠的灯光清晨初醒的求是亭灯火通明的图书馆天津大学承载了你多少日夜经管学部陪伴了多少人成长蜕变日升日落一日毕春去秋来此年终匆匆年末又至 暗暗自问西东如果……时光能够倒流……你,最想回到哪里?我想回到1895年,天大初立的时候洋务运动,御笔钦准一句“该衙门知道”北洋大学自硝烟中担起救国重任我想回到1978年,改革开放的时候跻身全国最早恢复管理教育的行列改革开放后第一批管理学院批准设立我想回到过去,学部制改革管理与经济学部正式成立专家团队与海外人才春风化雨,戮力同心万余名杰出校友成为卓越的工程人才与管理人才活跃在经济建设的前线教育部第三轮学科评估中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排名全国第二MBA、EMBA、MPA教育项目通过AMBA认证天津大学成为全国首家三个项目同时参与且一次通过的单位国际顾问委员会成立天津大学宣怀学院成立管理与经济学部通过了五年期的中国高质量工商管理教育认证“管理与经济学科领域”进入天津大学“双一流”建设学科领域教育部第四轮学科评估中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评估结果为A我想回到2018年,天津大学恢复管理学教育走过了40周年峥嵘岁月在全国首次专业学位水平评估结果中天津大学MBA项目评估结果为AMPA项目评估结果为B+管理学院首任院长刘豹先生塑像揭幕恢复管理教育40年“新时代·新商科”主旨论坛启动“崇实事而求是,践商道以化成”它不仅是挂在25教三层楼梯间的学部使命,更是打入我们每一个经管人灵魂深处的有力声音要实事求是 要学以致用“打造与工科相融合、国际知名的管理与经济学科”是学部的愿景,也是与“天大行动”的完美融合如果时光可以倒流我哪里也不去我要留在现在,留在这里历史不可改变,未来却可以创造蔼蔼花堤,不仅因人文情怀而明艳馥郁滔滔北运,不止为科学素养而奔流不息我犹听见,当年北洋学子放声高歌:“不从纸上逞空谈,要实地把中华改造!”现如今,我们亦高声唱着:经管百年,根深叶茂。永铭历史,更创新高。岂曰无衣,与子同袍。他日辉煌,砥砺共造!2018年的倒数第二天我哪儿也不去我要在安静和喧闹中等待着2019年的到来等待新年里那一个全新的自己等待着与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一起创造新的辉煌那你呢?我亲爱的朋友如果时光可以倒流,你最想回到哪里?(我们在留言区等你……)文字来源 / 张新怡 田智敏图片来源 / 陈昕艾 杨仕程 田智敏 许林宇 赵琪视频来源/孙韶宏 祝昭飞图文编辑 / 田智敏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