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学第十八届联合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落幕

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
2018-12-25 13:03 浏览量: 4719

MBAChina网讯】2018年12月22日,是一个温度很低、稍显萧瑟的冬至日,但当天上午,天津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会场内,却气氛热烈,座无虚席,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第十八届MBA联合会选举大会伴随2018级MBA教育讲座在这里圆满举办。

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党委副书记李庚、天津大学MBA中心项目主任王媛、天津大学MBA项目中心老师,天津大学MBA优秀校友,以及MBA、MPA、MEM历任联合会的多位主席团成员、兄弟院校友人等,应邀出席了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共分两部分内容,首先是由天津大学MBA中心项目主任王媛对2018级新生进行MBA教育讲座。王媛主任从多元化课程讲到知识的整合与运用,用详实的文字和数据,为同学们介绍展示了天大MBA教育的自身特色、学术成果和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从同学们的入学背景讲到了未来就业的机遇和优势,为开学已三月有余的同学们特别及时的带来了一堂干货满满的行动指南和思想洗礼。

如果说王媛主任的教育课是一曲优雅婉转、优美动听的华尔兹,那么接下来的联合会主席团竞选大会就是一首精彩纷呈、波澜壮阔的咏叹调。

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党委副书记李庚首先上台代表学部致辞,预祝大会圆满成功,选拔出新一届的精英代表。

紧接着由第十七届MBA联合会主席王建超对过去一年来MBA联合会的工作进行总结,展示了一年来联合会的工作内容与成果。在过去的一年里,第十七届联合会协助MBA中心,举办了多次大型文艺晚会、讲座论坛、企业行活动、校外导师活动、学生文体活动等各种类型的活动,在配合MBA中心的日常工作、丰富MBA在校同学的学习生活、扩大天津大学MBA项目知名度等方面作出了较大的贡献,也受到了MBA中心老师和同学的高度认可。

此后,大会的重头戏——竞选演说环节开始了。来自全年级各班推荐和联合会选拔推荐的一共21位候选人,根据预先的抽签顺序,依次站上舞台,向在场的嘉宾,老师和同学们展示风采,汇报能力,规划未来,并大胆描绘了一旦竞选成功将要对天大MBA发展想要发挥的作用。

21名候选人的竞选演说各具特色,有的行云流水,有的气势如虹,有的另辟蹊径,有的一板一眼,有的幽默诙谐,有的高端大气,有的感人肺腑,很多到场聆听的嘉宾和同学都表示,一场演说听完,确实大开眼界,颇受触动,也真正感受到了天津大学MBA的实力。

演说结束后,全体与会者均参与投票,从21位候选人中选出12位最认可的同学进入主席团。在紧张的投票计票阶段,包括国际班、全日制班以及非全日制等一共8各班级依次上台进行了各个班级独具匠心的班级展示。随后,学生工作部刘倩老师和2017级联合会主席团新闻媒体副主席董礼恺也带来了精彩的发言。在大约30分钟的紧张统计后,天津大学第十八届MBA主席团成员选举结果揭晓:陈洪泽、曹馨予、闫育宁、杨臣、张吉、Muhammad、赵习钧、毕雅楠、秦艳、李晴、张晨、姚梦等12名同学脱颖而出,成为新一届MBA联合会主席团成员。

刘倩老师亲自为12名同学颁发了聘书,祝贺他们成为了新一届的主席团成员。第十八届主席团成员代表陈洪泽进行了发言,并代表新主席团,与王建超主席进行了授旗仪式。两届主席团成员在讲台上共同合影,体现天大一直坚持的“传帮带”的精神,延续天大的优良传统,传承共通,更进一步。至此,第十八届联合会换届选举大会正式结束。

当天下午,新一届主席团成员会同MBA学工部刘倩老师一起召开了首次主席团工作会议,会议上,大家一致推举陈洪泽担任天津大学第十八届联合会主席,推举曹馨予担任天津大学第十八届联合会秘书长,对其他各位主席团成员也结合其自身专长和发展方向明确了分工。会议同时综合考虑各个班级之间的对接和管理需要,与会成员综合评议金融一班三名竞选候选人的此前表现、演讲水平、综合能力等方面之后,一致表决通过增补李昊泽同学进入联合会主席团,担任联合会副秘书长职务。

在此诚挚感谢第十七届MBA联合会全体主席所做出的贡献,祝愿第十八届联合会能够承前启后,继往开来,不忘初心,砥励前行,为天津大学MBA的发展创造新的辉煌!

编辑:

(本文转载自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