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学MBA王建超当选第十四届中国MBA联盟主席

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
2018-12-18 15:48 浏览量: 7355

MBAChina网讯】天津大学MBA王建超当选第十四届中国MBA联盟主席,冯楠教授获得2018中国MBA院校卓越领袖奖。

2018年12月15日,第十二届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在贵阳会议中心隆重开幕。本届年会由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中国MBA联盟、贵州大学主办,贵州大学管理学院、贵州大学MBA联合会共同承办。会议以“激荡四十年 改革再出发——新时代的企业家精神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首创MBA创业展演先例,为全国MBA学子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

来自全国的著名学者、管理专家、企业领袖和全国MBA管理精英齐聚一堂,以前瞻的视野,务实的态度思索MBA教育未来,强化企业家精神,实现高质量发展。天津大学MBA学生工作部刘倩老师带领MBA校友和在校学员参加了此次盛会。

活动现场

会上,贵州省政协副主席、贵州省工商联主席、贵州省总商会会长李汉宇,原贵州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政协副主席、贵州大学管理学院名誉院长孙国强,贵州大学常务副校长王红蕾,贵州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李烨,第十三届中国MBA联盟主席李先强出席并致辞。

颁奖典礼现场

在颁奖典礼上,天津大学MBA获得“中国十佳特色商学院”奖,管理与经济学部副主任冯楠获得“中国MBA院校卓越领袖”奖,MBA中心李冬连老师获得“中国MBA优秀指导老师”奖,中国MBA津冀联盟获得“中国MBA优秀联盟”奖,天津大学MBA联合会获得“十佳MBA联合”奖,王建超获得“中国MBA十大贡献奖”,丁梅、秦南副主席获得“中国MBA优秀干部”奖,徐子钧秘书长、2018级陈洪泽获得“中国MBA新锐”奖。

第十二届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交接仪式

同时,在中国MBA联盟换届选举中,天津大学17级MBA学员王建超当选为第十四届中国MBA联盟主席,大会宣布下一届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将在天津大学举办。据了解,王建超主席在经过一年的工作付出,一直致力于以天津大学MBA学员、津冀联盟为核心的交流互动,带领联合会成员及津冀联盟成员,组织了“四季北洋、擎梦起航”2018年天津大学MBA新年晚会,2018年“商道行”杯首届中国MBA国际艺术节,2018年首届京津冀MBA羽毛球公开赛,2018年第十六届中国MBA创业大赛北方赛区决赛等一系列有影响力的活动,得到了联盟内学院领导及MBA学员的高度认可,最终凭借卓越的品行和担当、突出的工作表现和成绩,当选中国MBA联盟第十四届主席。

中国MBA联盟成立于2006年,后经过努力,现下属8个联盟,即中国MBA津冀联盟、华东联盟、华南联盟、中部联盟、东北联盟、西北联盟、西南联盟、北京联盟。中国MBA联盟是各区域联盟自发组成的,非政治性、非营利性的MBA联合组织,接受团中央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MBA指导委员会的指导,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其主体为全国各区域MBA联盟。中国MBA联盟成立目的是通过指导和协调全国各区域MBA联盟工作为MBA群体服务,共同打造中国MBA的品牌形象。目前全国有243所商学院加入到中国MBA联盟,是成员最多、影响力最大的MBA学员组织。

采访现场

会后,中国MBA教育网领袖年会报道小组对王建超主席进行了独家专访,王主席谈到:“MBA联盟主席是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希望在这大家庭当中,与全国MBA同学交流学习、增强友谊、发挥才智、共享资源,实现个人价值。”“四海之内皆兄弟,天下MBA是一家”,王主席深深感受到MBA联盟“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他表示,在当选之后,将带领新一届主席团在尽可能快的时间内发挥团队精神,无私奉献,真诚互动,并进一步加紧与中国MBA联盟顾问委员会的联系,为实现中国MBA八大联盟之间的沟通、交流,推动各地区MBA的资源整合和优势互补,以及加深中国MBA各地区联盟之间的友谊与合作而不懈努力。

王建超主席期望在大家的信任与支持下,秉承一颗公心,带领新一届主席团,携手更多“MBA人”一同进步。相信王建超的责任与担当,定能使其在中国MBA联盟主席的职位上取得更好的成绩,进而推动联盟进一步发展。与此同时,天大MBA联合会和津冀联盟也会承载更多使命,为中国MBA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和智慧。

合影留念

编辑:

(本文转载自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