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学MBA/EMBA/MPA项目接受AMBA再认证现场评估

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
2018-12-04 16:25 浏览量: 4046

MBAChina网讯】2018年11月19日至20日,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迎来了AMBA(Association of MBAs)认证专家对MBA/EMBA/MPA项目的再认证。此次再认证专家组由英国利兹大学商学院前院长Andrew Lock、昆士兰科技大学商学院执行院长Robert O’Connor、浙江大学文科资深教授王重鸣以及AMBA国际市场开发总监George Iliev先生组成。

天津大学党委书记李家俊、校长钟登华会见了认证专家,与专家展开深入的讨论及沟通。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郑刚,国际交流与对外合作处处长张振,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主任齐葳,管理与经济学部党委书记李连种、主任霍宝锋、常务副主任马寿峰等参加了会见。

专家组表示天津大学是中国第一所现代大学,历史悠久,通过会谈了解到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和新工科发展等未来战略,感受到学校师生对未来的发展充满雄心,也希望借助再认证的机会为天津大学带来一些国际经验,助力学校未来发展。

历时两天的现场认证中,专家组通过与学部领导班子、雇主代表、杰出校友代表、项目管理团队、学生和校友代表、教师代表的广泛座谈,并认真查阅了大量教学、科研、项目管理的资料,对教学设施和办公环境等进行了现场考察。全面评估了天津大学MBA/EMBA/MPA项目和管理与经济学部的使命、愿景、战略定位、管理流程、市场推广、人才培养特色、学生校友服务以及质量保证体系等,对学部和三大专业学位项目在首次认证通过后至今的五年间做出的战略调整、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王树新副校长以及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郑刚参加了AMBA认证结果反馈环节,并代表学校对认证专家的工作表示了感谢。

AMBA于1967年在英国成立,是专门从事MBA的项目质量认证的独立机构。AMBA认证是针对商学院MBA项目的国际认证体系是世界三大商学科教育认证组织机构之一,也是全球最具权威的管理教育认证体系之一。

天津大学2013年11月顺利通过AMBA五年期认证。获得认证以来的五年,管理与经济学部始终坚持以国际认证标准为依据,使命为导向,不断改进创新MBA/EMBA/MPA项目的办学理念,着力于优化课程设置的优化和培养特色的凝练,不断提升国际化水平,为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宏伟蓝图增砖添瓦。

编辑:

(本文转载自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