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学:心系北洋数十载,阔别多年再相逢

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
2018-10-12 10:46 浏览量: 2719

MBAChina网讯】国庆假期,时值天津大学123岁生日,经管学部迎来了1984级基本建设管理工程专业甲班、乙班,1994级管理工程专业、工业工程专业校友回家。

1984级基建甲班、乙班校友毕业三十年了,可当校友们再携手重走校园路时,又回到了那段青葱岁月。

1984级基建甲班

1984级基建乙班

10月6日,1994级管理工程、工业工程专业的校友们相聚在天津大学卫津路校区,共同参加返校欢迎会。

1994级管理工程专业、工业工程专业校友与教师合影

欢迎会上,经管学部校友办公室李英向校友们汇报了学校学部近期取得的重要成就。当年的班导师何红锋说,他为校友们的成绩感到自豪,过去二十年大家经常联系是好的传统,未来要继续保持。工程管理系教师代表王雪青介绍了本专业二十年来的发展历程,她说,学科的发展离不开校友们的支持,是校友们取得的成就推动了学科的发展。

校友欢迎会

随后,校友们分享了自己的经历和感受。二十年的时光,改变的可能是容颜,但不变的是同学、师生间的情谊。谈到母校对自己的影响,校友们也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感谢母校培育自己成才,即使二十年过去,但天大“实事求是”的校训始终牢记心中。有校友提到,自己搬家时仍会保留好本科毕业论文,并时常拿出来翻看,作为自己教导学生的标准。范超校友说到,他多次参加母校在云南的招生工作,并促进母校与云南科学院、科技厅的人才合作;在实际工作中,自己在学校学到的管理方法让自己受益颇多。杨爽校友说,同学们都以母校为荣,期待将来有机会能回报母校。

纵然分别数十年,再聚首,大家仍然是当初那个意气风发的少年。时光带走了青春,却带不走大家的母校情怀;岁月磨掉了锋芒棱角,却磨不掉同学师生的深厚情谊。

编辑:

(本文转载自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