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球相交,共筑友谊 ——记天大南开2018级MBA新生篮球友谊赛

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
2018-09-17 16:14 浏览量: 2193

以球相交,共筑友谊

——记天大南开2018级MBA新生篮球友谊赛

很多历史悠久的大学,总有那么一个形影不离的“小伙伴”,北大—清华,上交—复旦,牛津—剑桥,哈佛—耶鲁,无论是赛艇还辩论,只要双方相遇,总能擦出激情四射的火花。而在我们天津,能获得如此聚焦的自然就是天大—南开了。2018年9月15日正处开学季,为增进双方的了解和友谊,两校以MBA新生为主要队员的球队即共同上演了一场精彩的篮球友谊赛。

比赛第一节,天大队凭借身高优势和快速反击的打法获得了大比分领先;

第二节,南开队毫不气馁,凭借精准的三分和娴熟的配合,一举追平了比分并获得了反超;

比赛过程中,南开的拉拉队员还为双方队伍奉献了精彩的舞蹈加油助威,极大提升了双方男生的士气,而天大的场外观众也同样为赛场增添了美丽的风景。

而下半场的第三节和第四节,双方体力丝毫没有下降的趋势,仍然有攻有防你来我往:灵动的脚步,机敏的走位,强硬的盖帽屡屡出现,有经验老到的造犯规,有百步穿杨的神射手,有快似疾风的推反击,更有肌肉与肌肉的碰撞,激情与激情的燃烧。

最终,天大队以48:35险胜,获得了友谊赛的胜利。

一场比赛只有48分钟,但所有人在校的学习却有两年,而两校的光荣历史则会一直延续。以球会友,增进双方的友谊与交往,才是后面双方更加期待的事。祝愿天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和南开大学商学院友谊永远长存,感情历久弥新!

文/杨臣

图/天大MBA篮球俱乐部

编辑/ken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