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学 | 一周活动预告(9.10-9.16)

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
2018-09-10 10:23 浏览量: 2573

MBAChina网讯】秋风送走了炙热的阳光,带来了一张张年轻的面庞。热烈欢迎各位18级COMErs加入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大家庭!

九月的风不仅象征着新一届同学的到来,也象征着新学期工作的开始,让我们来看看,新学期伊始有哪些精彩的活动吧!

团委迎新

1.活动主题:本硕博新生入学相关事项

2.活动时间:9月10日至9月16日

3.活动内容:政策宣讲、校长第一课、宿舍安全教育、消防安全教育、新生示范教育讲座、心里健康教育、辅导员第一课、校史馆参观、体检等。

院、校级社团纳新。

1.活动主题:经管学部学生社团介绍及纳新

2.活动时间:2018年9月11日至12日

3.活动地点:西阶101、102

4.活动内容:为使新生更好的融入校园生活,学生社团团委为学部、学校的学生社团提供向新生介绍自己特色的平台,让新生更了解校园文化风采,为社团注入新鲜活力。

校友活动

1.活动主题:吴育华老师逝世十周年纪念活动暨天津大学-吴育华奖(励)学金颁奖仪式

2.活动时间:2018年9月15日(周六)10:00

3.活动地点:天津大学卫津路校区会议楼第八会议室

4.活动内容:汇报吴育华奖(励)学金运行情况并颁奖,吴老师弟子分享工作和生活现状。

编辑:

(本文转载自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