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出一片净土,奔向美好未来 | 天津大学MBA校友Plogging公益跑

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
2018-08-08 22:43 浏览量: 2645

跑出一片净土,奔向美好未来

---天津大学MBA校友Plogging公益跑

最近,有一种运动,突然在国外社交网络火到爆炸,甚至被很多网友称作“最酷最潮的健身方式”!这种运动兴起于瑞典,名叫Plogging,是不是听起来逼格满满的样子?

Plogging翻译过来其实是plucking(捡拾)+jogging(慢跑),也就是跑步捡垃圾!

没错,就是这么一项看起来朴实无华,还有点脏兮兮的运动,从诞生的那天起就直接秒杀了“健身房炫腹打卡,朋友圈晒步数”这些健身套路,得到了来自全世界的迅速响应。连BBC、卫报、华盛顿邮报都争相报道,这是“最环保的运动新风潮来袭!”

据科学统计,边捡垃圾边跑步的运动效果,甚至比正常跑步更好,同样跑半小时,可以比普通慢跑多消耗30大卡热量,并且捡垃圾的动作,近似于健身中最常练习的基本功深蹲,不仅能协调双腿肌肉,还能顺便训练核心肌群,让运动效果更加显著。如果捡垃圾的时候,有意识地换用不同的手去拾捡,也可以训练手臂肌肉。

这项运动的创始人瑞典大叔Erik Ahlstrom说“要坚信即使看似微不足道的努力,也能慢慢改变世界”!

天津大学MBA项目使命植根于天津大学“实事求是”校训和百年深厚文化底蕴,崇尚习学并重,以创新服务社会。致力于培养有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的新一代MBAer。由2018级MBA新生陈洪泽,杨臣,闫育宁,秦艳,毕雅楠等几位释动悦跑俱乐部成员倡议的此次环保公益跑步项目方案一经提出,便得到了天津大学MBA中心、天津大学MBA联合会、天津大学释动悦跑俱乐部、天津大学MBA篮球俱乐部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并将共同组织和联合承办此项活动。

“在慢跑的同时,一边燃烧卡路里,一边顺手把垃圾清干净,既能练出漂亮的马甲线,还能保护环境,还有比这更酷的吗?”

请大家踊跃加入我们,8月19日,汇聚在天津的地标——民园体育场,为了我们热爱的城市,为了我们赖以为生的,唯一的地球,动起来,一起做去一点点改变世界的事,一起成为一个超酷的人!

活动方案

路线设计:民园体育场-重庆道-昆明路-睦南道-香港路-重庆道-民园体育场,共计3.8公里。

预计时间:路程预计40分钟,签到,破冰,热身及合影,整体活动共计2小时。

招募人员:50人。

编辑:

(本文转载自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