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学生到校友,我们伴你同行!——致2018届毕业生的一封信

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
2018-07-06 17:04 浏览量: 3965

从学生到校友,我们伴你同行!

——致2018届毕业生的一封信

亲爱的2018届毕业生:

祝贺你们在2018年的仲夏顺利毕业,开启新的旅程!忽而夏至,“毕业季”成为热搜词汇,“毕业照”记录下一张张青春的笑脸。这个夏天,即将离开校园的你们相互拥抱,相约再见。此刻,相信你们早已确定目标,准备奔向下一个方向。

未来,无论你身在何方,经管学部始终都会在这方土地上,做你最坚定的后盾,最温暖的港湾;天大校园里的海棠花将会在四月的春风里,绽放你的青春记忆,与你再次相遇。

在你踏出校门的那一刻,你和母校的距离并不遥远。因为校友办公室将作为纽带,连接你和天大,你和经管。我们致力于建设校友终身服务体系和终身学习体系,为你提供这些服务:

聚焦校友需求,提供校友活动。举办校友沙龙、论坛、分享等活动,凝集校友,延固情谊;

持续知识更新,提供学习课程。为校友提供公开课、专题讲座、知识分享等活动,持续学习,传递新知;

服务校友事业,提供发展平台。促进校友与学校、学部的产学研合作,服务校友企业发展;

组织返校欢迎会。为校友值年返校、校友聚会提供协助。

此外,天津大学各地校友会已经敞开怀抱迎接你们啦,点击下方"阅读原文"可以了解国内各地校友会的详细信息。

亲爱的同学,愿你们以梦为马,勇敢前行。未来的路,天大经管将始终与你相伴。

天津大学经管学部校友办公室

于2018年夏天毕业季

022-27401779

alumni_cme@tju.edu.cn

信息来源 / 校友事务与发展办公室

图片来源 / 经管学部2014级本科生

图文编辑 / 宇文慧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