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学举办MBA东欧、日本游学项目说明会

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
2018-06-10 15:20 浏览量: 4161

  【MBAChina网讯】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MBA暑期东欧、日本游学项目说明会于2018年6月9日12点整在天津大学25号教学楼A座816召开。天津大学经济管理学部MBA中心学工部主管刘倩老师、信途商学院联合创始人、中国人民大学MBA、东南大学设计艺术学硕士熊琴琴女士、捷翼(天津)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李军先生作为嘉宾出席会议。本次项目由天津大学MBA联合会主办,会议由MBA联合会副主席张宇主持。超过110名MBA同学参加了本次说明会,现场气氛热烈。

  首先,MBA联合会副主席张宇在开场对来参加说明会的同学表示欢迎,对上一年度的上海交通大学访学活动进行回顾和总结,并对暑期即将开展的境外访学交流项目做简要介绍。之后,MBA学工部主管刘倩老师强调了访学对于MBA学生加强自己阅历和能力的重要性,并且为暑期即将展开的境外访学项目进行推荐。回顾往期MBA联合会组织的访学活动,参与同学都收获满满,是开拓视野、增加学术交流、拓宽人际的宝贵经历。刘倩老师提出希望本次的境外交流访学项目能给更多同学的MBA学术阶段带来难忘的记忆和宝贵的人生阅历。最后,分别由捷翼(天津)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李总和信途商学院联合创始人熊总为同学们做东欧、日本访学项目细节的介绍。两位项目负责人从访学时间、精彩内容、项目报名要求和环境等方面为同学们做出详细的介绍,在场同学无不被项目深深吸引。

  介绍结束后,在场同学针对自己的感兴趣的问题提问,刘倩老师也一一给出细致耐心的解答。本次MBA访学项目说明会在大家积极热情的氛围中画上尾声。

编辑:

(本文转载自天津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