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学MBA2018年M超足球联赛出征仪式

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
2018-04-19 00:00 浏览量: 4250

MBAChina网讯】天津大学MBA2018年M超足球联赛出征仪式

2018年4月15日,是天津大学MBA足球俱乐部成立1周年的纪念日,俱乐部的老师和同学们齐聚一堂,在庆祝俱乐部1周岁生日之际,为即将出征的俱乐部将士们擂鼓助威。俱乐部指导教师赵涛、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教授陈卫东教授、M超足球联赛津冀赛区主席隋海波以及天津大学2017级MBA联合会主席王建超出席本次出征仪式。俱乐部也在此次出征仪式中完成了新老交接工作,组建新一届主席团,正式开启新的航程

俱乐部创始人,足球队第一任队长赵源表示:俱乐部成员要拥有自己的梦想,希望2018级新生积极参与俱乐部活动及日常训练,将俱乐部的优良传统保持下去。足球队及啦啦队都是俱乐部的组成部分,希望大家持续保持交流。

俱乐部2016级队长任文根表示;球队去年点球大战惜败于南开大学MBA,但是球队的激情还在,希望今年继续坚持自己的作风,保持不服输的劲头,再接再厉,向全国总决赛进军。

仪式最后,队员们点亮了生日蜡烛,点燃了新的希望。新的赛季,天大MBA足球俱乐部正式起航。

(本文转载自天津大学MBA联合会,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