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学首届“校长杯”创新创业大赛--MBA专项赛

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
2018-04-15 00:00 浏览量: 3514

MBAChina网讯】勇立时代潮头矢志创新胸怀天大理想兴学强国

天津大学首届“校长杯”创新创业大赛--MBA专项赛

此次大赛,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拓展人才培养模式和学生成长模式,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在我校大力推动“新工科”建设的大背景下,推动赛事成果转化和产学研用紧密结合,促进“互联网+”新业态形成,服务经济提质增效升

级;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

重在把大赛作为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抓手,引导本校主动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积极开展教学改革探索,深化众创空间内涵建设,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切实提高高校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

【参赛对象】

大赛设置MBA专项赛赛道,参赛对象为就读于MBA专业的在校学生,或者毕业5年内的毕业生,通过申报创业项目计划书(是否已投入创业及创业领域不限,申报不区分具体组别)参加该项赛事。

【参赛要求】

(一)参赛类型。各类创新创业项目均可报名参赛。

(二)参赛项目须真实、健康、合法,无任何不良信息,项目立意应弘扬正能量,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三)参赛项目不得侵犯他人知识产权;所涉及的发明创造、专利技术、资源等必须拥有清晰合法的知识产权或物权,无任何产权纠纷。

【赛程安排】

(一)项目征集阶段(3月28日-4月20日)。

主赛道及“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参赛团队可通过登录“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cy.ncss.cn)或微信公众号(名称为“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或“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任一方式进行报名。报名系统开放时间为2018年3月28日,截止时间为4月20日24点。MBA赛道参赛团队请于4月20日24点前将报名表和商业计划书电子版发送至xiaozhangbei_MBA@163.com。

(二)项目初审阶段(4月23日-4月30日)。

对参赛团队提交的商业计划书进行线上评审,拟选拔出60个左右项目进入半决赛。

(三)项目培育阶段(5月初)。

大赛评审委员会对入围半决赛项目现场路演评审,根据打分结果评选出15~20个项目,并依据打分结果从中择优推荐至“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和“创青春”创业大赛市赛、国赛。

(四)项目孵化阶段(10月中)。

大赛评审委员会依据推荐至参加相关赛事市赛、国赛项目的参赛成绩进行综合评审,最终评出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

【奖项设置】

“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及MBA专项赛赛道赛道:

各设一等奖1项,每个获奖团队可获得1万元奖金、

根据报名情况设二等奖若干,每个获奖团队可获得5千元奖金、

设三等奖若干,每个获奖团队可获得3千元奖金。

【MBA专项赛报名】

联系人:丁梅

电话:13702131330(微信同)

E-mail:13702131330@163.com

节点:4月16日前报名参赛,统一交由事业发展部汇总提交报名材料至“校长杯”。

(本文转载自天津大学MBA联合会,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