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丨关于进一步明确疫情防控要求的温馨提示

天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21-08-02 17:38 浏览量: 7852

各位同学:

鉴于目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多省出现确诊病例,多地调整为中高风险地区。为了切实保障同学们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就进一步明确疫情防控要求温馨提示如下:

01

请同学们密切关注中高风险地区信息动态,合理安排行程,不出境,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非必要不离开居住地。要配合学校或当地的疫情流行病学调查,如实上报本人既往行程轨迹,按要求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全体同学要等待学校下一步发布的开学返校具体安排,接到学院通知后,方可订票返校。

02

暑期留宿同学要少聚集,少串门,勤洗手,戴口罩,保持卫生习惯,减少不必要流动,严格落实“非必要不离津”要求。在图书馆、实验室等人员密集场所要注意加强个人防护,保持社交距离。要切实做好个人每日健康监测,做好晚点名、日报告工作,如有发烧、咳嗽等相关情况,应第一时间向所在学院报告。

03

  当前处于中高风险地区的同学、14天内有过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为密切接触人员、密切接触人员的密切接触人员等情况的同学,应第一时间向所在学院报告,并按照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医学观察与核酸检测等相关工作,现阶段暂缓返校,等待学校和属地疫情防控的进一步通知。

04

  暂停目前正在进行和即将进行的线下各级各类社会实践、研学、调研活动。视具体情况转为线上进行。

  对已列入教学计划且在低风险地区开展的实习活动,各学院及学生本人需进一步强化日常防护工作,保持良好卫生习惯,减少不必要的流动,配合实习单位和属地落实各项防控要求。

  在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宣布实施全域封锁管理区域实践的同学,应第一时间报告所在学院,主动协调停止实践,尽快返回家乡,并按照属地要求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05

请符合接种条件的同学积极主动在属地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共筑全民免疫屏障。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全体学生要在居住地听从属地党委政府安排,坚决执行属地疫情防控及自然灾害相关工作的要求和管理。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前提下,力所能及地从事志愿服务工作。后续防控措施如有变化,将根据疫情发展形势和上级要求另行通知。

天津工业大学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学生工作组

2021年8月1日

本文转载自天工学工

责任编辑|新闻媒体中心 冯天羽 田奇奇

审核人| 肖月

指导教师|肖月 张笑智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新闻媒体中心

关注靠谱的经管资讯

关注经管人自己的微信平台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