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不忘,使命在肩 | 信息管理第二党支部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天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21-06-25 23:45 浏览量: 285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按照中央和市委关于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部署要求,市委组织部会同市委宣传部定于6月25日(周五)上午,在平津战役纪念馆举办我市新发展党员代表入党宣誓活动。天津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信息管理第二党支部积极响应号召,带领新加入党组织的23名预备党员参观平津战役纪念馆。通过此次活动,新时代的学生党员们深刻体会了我们党百年以来的丰功伟绩。

强信念许铮铮誓言

入党宣誓仪式开始,新发展党员在《义勇军进行曲》的演奏中齐唱国歌。随后,信息管理第二党支部和来自本市各行各业的500名新发展党员高举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宣誓完成后,来自矿业、石油等四个行业的新发展党员代表纷纷上台发表感言,讲述内心对党的真情实感。大家在讲话中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切实担当历史使命,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滋养和前进力量,把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更深地融入血脉、扎根心底,要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光荣传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昂扬的奋进姿态作出无愧于党的出色表现。

进展馆学红色精神

在蒙蒙细雨中,新发展党员有序进入平津战役纪念馆参观,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平津战役的那段历史故事,领悟先辈筚路蓝缕的创业精神。展馆内,一件件遗物、图片、信件、文献和书籍,彰显了革命先辈为中国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作出的卓越贡献,也体现了他们爱党爱国、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

通过入党宣誓仪式、回顾战争历史,我支部的新发展党员们纷纷表示深受教育,这次活动使他们更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中流砥柱、民族脊梁的地位,体会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体会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以后一定坚持学习党史,传承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为新时代的优秀学生党员,书写无愧于历史、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精彩华章。

图文来源 | 信息管理第二党支部 张文韬

执行编辑 | 宣传部 乔宗钰

责任编辑 | 新闻媒体中心 冯天羽 田奇奇

审核人 | 薛钰川

指导教师 | 肖月 张笑智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新闻媒体中心

关注靠谱的经管资讯

关注经管人自己的微信平台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