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业大学协同创新育人 金犊结出硕果

天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19-06-25 23:20 浏览量: 3044

MBAChina网】2019年6月18日,第28届时报金犊奖全球颁奖盛典在四川成都举行,天津工业大学学子收获1金、1铜佳绩。此次荣获金奖的团队由我院和艺术学院联合组队,是两个学院学科融合、协同创新育人模式绽放的硕果。

今年天津工业大学共获得金犊奖1项、铜犊奖1项、大陆1等奖1项、大陆3等奖1项,优秀奖67项,获奖总数位于全国高校前列。其中,金犊奖作品《昆仑关抗战旅游文化形象设计——报·见证·昆仑》,参赛团队由我院魏梦涵、赵才、于泊升、荆彦婷和艺术学院张婧祎、徐丹、李婧怡组成,指导教师为我院张荣恺、王晏殊和艺术学院高彬、任莉;铜犊奖作品《永和豆浆——我们“豆”将不凡》,参赛团队由艺术学院卢宏达、韩森组成,指导教师为艺术学院赵俊杰。此次评选出的获奖作品将于6月17日-21日在成都大学中国-东盟艺术学院举行的“金犊奖获奖作品展”上展出。

自2009年以来,天津地区金犊奖宣讲会均由天津工业大学承办,天津工业大学与艺术学院广泛发动、积极组织广播电视编导、广告学、视觉传达设计、动画等专业学生参赛。时报金犊奖是一个公益类的创意大赛,28年前于台湾创办,取“初生牛犊不畏虎”之意,鼓励青年在创意的舞台上勇敢地展现自己,是全球华人地区历史最悠久、覆盖区域最广的青年创意活动。多年来参与者超过1000万人,2019年参与的学校1048所,也是两岸最大的青年交流活动。时报金犊奖因专业严谨,创意水平高,被业界誉为“青年创意的奥斯卡”。

编辑:

(本文转载自天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