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你相关】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测试的通知

天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19-05-22 20:46 浏览量: 3225

MBAChina网】2019 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将于5月25日、26日举行,考试均为机考。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学校将于5月24日进行四六级口语机考的模拟测试。因机位有限,请在我校参加本次四、六级口语的考生按以下场次提前10分钟携带准考证及校园卡到人文学院进行测试。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试机考测试时段具体安排如下:

同学们记得按时携带一卡通与准考证准时参加口语考试模拟,熟悉机考模式,在后面两天正式的口语考试中考出好成绩,加油↖(^ω^)↗

编辑:

(本文转载自天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