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业大学 | 三年科研情,定格工大梦

天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19-03-25 22:36 浏览量: 5333

MBAChina网讯】在工大两年半,总有那么些地方让毕业生们记忆犹新:或许是排队取快递的小树林,或许是舌尖上留有记忆的食堂,或许是夕阳下泛着霞光的泮湖。在这毕业之际,我们将拍摄一些研究生最常去、最不舍、最怀念的地方的照片,并推出“我最留恋的地方”毕业生特辑,让即将远行的他们再看一看这工大美景!

让我们跟随镜头一起走进工大

■■■■■

■■■■■

在寒冷刺骨的妖风中,柳树发出了嫩绿新芽,校园的花儿竞相开放,工大春意盎然,你们却要走了......

青春如火,热烈而激昂,青春如水,寂静而平滑,在这如火如水的青春,在这将要离别的春天,带着希望和淡淡的感伤,转身,离开......愿你们脚下有风,各自灿烂。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