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星·FM】与你分享《地球上的星星》

天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19-01-03 22:11 浏览量: 4579
望星·FM与你分享一份快乐如果乘以14亿今天与你分享《地球上的星星》导演简介阿米尔·汗(Aamir Khan)(印度宝莱坞演员、导演、制片人)阿米尔·汗出演第一部电影《Yaadon Ki Baraat》。后来练习打网球,获得了马哈拉施特拉邦的网球冠军。1988年,阿米尔·汗放弃网球重回银幕。1989年,出演文艺片《灰飞烟灭》,饰演复仇男子。1999年,在《义无反顾》中出演印巴边境的抗暴警察阿贾伊。2002年,阿米尔凭借剧情爱情电影《印度往事》获得zee电影奖最佳男主角奖 。2008年,凭借导演 《地球上的星星》获得宝莱坞人民选择奖最佳导演奖。2009年,出演了励志喜剧电影《三傻大闹宝莱坞》,饰演Rancho 。2011年,阿米尔·汗制作真人访谈节目《真相访谈》,成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印度区第三任大使。2013年,出演犯罪动作电影《幻影车神3》饰演Sahir和 Samar。2014年,出演奇幻喜剧电影《我的个神啊》,饰演遗留在地球的外星人PK。2016年,出演励志运动电影《摔跤吧!爸爸》2017年6月,阿米尔·汗成为“2017年奥斯卡”新成员。2017年,出演励志电影《神秘巨星》饰演音乐人夏克提·库马尔。电影简介他叫伊夏在身边的人看来多动症,不专心,不合群行为古怪,不断闯祸被怀疑为智障儿童随后被送往偏远的寄宿学校然而,没有了家人的陪伴他依旧还是那个自闭顽皮的落后生变得更脆弱,更孤独甚至没有了古灵精怪的幻想麻辣教师尼克的出现便开始了一段心灵治愈旅程从发现伊夏阅读障碍到发掘绘画天资彻底打开了伊夏的心扉伊夏仿佛获得了重生灵魂摆脱了枷锁于你于我我们身边有很多特殊的人在改变着这个世界,正是因为他们对世界有着不同的看法,他们的想法很独特,并不是每个人都能理解,他们是少数派,一旦他们展现出自己的才华,世人都为之叹息。每一个孩子都是特殊存在的,他有他自己耀眼的一处,他有他自己想发光的理由,我们能给予的不是意见,而是守护,我们应该守护他们那些闪耀的光芒,让星星一直闪亮在星空上。每一颗星星都是最闪亮的。虽然我们在读研究生,但是对于父母而言我们永远都是孩子。对于我们自己未来要成为什么样的人要选择什么样的职业我想你已经有了自己的想法大家可以把自己想说的话或者看完这部电影的感受写在下方的留言里与大家一起分享我是默雨望星·FM下期再见—END—图文来源| 天津工业大学研究生会本期编辑|新媒体中心 安文强本期审核 |郭兵 岳 新 版权说明 | 转载请注明版权来自天津工业大学研究生官方微信天津工业大学研究生 | 我们是您最贴心的陪伴 (李斌 作品)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