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业大学 | 蓝计划·爱心书屋

天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19-01-02 10:57 浏览量: 5400

MBAChina网讯】2018年12月28日早晨,天津工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赵平、李爽、孙铭浛、刘家辰顶着凛冽的寒风第二次来到白沙镇柿坪小学开展以“大山里的蓓蕾花开”关爱女童公益项目与“蓝计划·爱心书屋”活动。

“大山里的蓓蕾花开”公益项目专门针对高年级青春期女生生理卫生知识和中低年级女生安全防范知识进行传授和教育。本次活动分为两个年龄段开展,研支团成员李爽为一至四年级的女生详细讲解了自我保护方面的内容,研支团成员孙铭浛为五、六年级女生进行了青春期知识教育。课前,研支团队员们为女孩子们准备了发卡作为小礼物,意图告诉她们,女孩如花一般,要悉心呵护保护自己。活动结束后,研支团成员还为高年级的女孩子们发放了卫生用品。

通过这次活动,使柿坪小学高年级的女生受到了良好的青春期少女生理卫生知识教育,中低年级女生安全知识教育。学生反响强烈,受益匪浅。

接着,研支团成员继续开展了“蓝计划·爱心书屋”活动,本次爱心书屋的捐赠方为天津工业大学人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他们为柿坪小学的学生们捐赠了价值五千余元的图书,成立了名为“研途有你”的爱心书屋,希望通过图书打开孩子们的眼界,让知识的力量帮助孩子们增长知识走出大山。

听说那里又降温了,路都封了。希望新的一年能有更多的人为大山里的孩子们送去温暖,希望可爱的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编辑:

(本文转载自天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