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你有关】你有一份就业指导与心理健康调查问卷,请注意查收~

天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18-10-27 19:59 浏览量: 3342

转眼之间,已到了深秋,学校里的树叶由绿变黄,四处萦绕着一种伤秋的氛围。

秋天,也正是将毕业的学长学姐们面临着求职和秋招的时候。不知道身为研究生的我们面对求职时又是怎样的心情呢~

学校可是很关心我们研究生的求职心理哦~

为了更好掌握学校的就业指导以及心理健康教育的需求情况,进一步促进我们更好的就业,提升就业质量,帮助研究生做好心理建设,促进其身心健康发展,特地进行如下的一个小小调研~

(ps.大家放心,调研数据仅用于内部分析之用,请研究生同学们积极填写~)

点击下方阅读全文,即可进入问卷调查页面。

——END——

图文来源| 天津工业大学研究生会

本期编辑 |新媒体中心 罗惠玲

本期审核 | 郭 兵 邹玲玲 肇 真

版权说明 | 转载请注明版权来自天津工业大学研究生官方微信

天津工业大学研究生 | 我们是您最贴心的陪伴

(李斌 作品)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