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关于举行天津工业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的通知

天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18-10-23 15:28 浏览量: 4096

为深入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促进高校改革发展的有关精神,全面落实共青团十八大和全国学联二十六大精神,根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建设的指导意见》,更好地总结和部署我校研究生会工作,建立民主、公开、竞争的学生干部选拔机制,增强研究生会的凝聚力与战斗力,促进我校研究生团学组织工作健康、有序发展,结合我校研究生工作的具体实际,现决定举行天津工业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具体通知如下:

时间:2018年11月1日12:20

地点:经济与管理学院B座141报告厅

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5名

1、参选主席团成员需现任校研究生会部长、副部长,院研究生会主席、副主席,研究生各班班长及团支部书记。所有参加竞聘候选人需具有至少一年校研究生会或院研究生会工作经历。

2、所有参选人员必须为全日制在籍研究生。

1、本次报名采取研究生本人申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或校团委推荐的方式,参选主席团成员需填写“天津工业大学研究生会干部换届报名表”(见附件1),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研究生辅导员审核签字加盖学院团委公章后,报送至艺缘活动中心A512,报送截止时间为2018 年10 月25 日17 时

2、参会代表由各研究生培养单位按照学院研究生人数的3%推荐,各研究生培养单位需填写“天津工业大学换届选举大会代表名单”(见附件2),加盖学院团委公章后,报送至艺缘活动中心A512,报送截止时间为2018 年10 月25 日17 时。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参加换届大会代表名额分配如下:

3、若报名人数超过应选人数的250%,视情况加试,确定最终候选人。

1、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在选举大会上陈述各自对竞选职务的认识、竞选优势和所竞选职务的发展规划,每位候选人限时4 分钟,用PPT 展示(形式不限)。经参会研究生代表投票产生。

2、现场计票之后公布结果。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监督委员会负责监督本次换届选举过程中任何作弊、拉票行为以及处理选举过程中同学们的意见,上述作弊、拉票行为一经查实,取消候选人资格,并通报其研究生培养单位。

监督电话 :83955122

对产生的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将在艺缘网站、研究生官方微博、微信平台进行公示,公示期3 天。

共青团天津工业大学委员会

天津工业大学研究生会

2018 年10 月23 日

温馨提示:点击“阅读原文”,下载附件,填写报名表。

——END——

图文来源| 秘书处

本期编辑 |新媒体中心 肇 真

本期审核 | 郭 兵 邹玲玲

版权说明 | 转载请注明版权来自天津工业大学研究生官方微信

天津工业大学研究生 | 我们是您最贴心的陪伴

(李斌 作品)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