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业大学:校研究生会指导单位交接仪式顺利举行

天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18-10-15 09:26 浏览量: 5800

MBAChina网讯】2018年10月15日,在艺缘活动中心校团委508室召开校研究生会指导单位交接仪式,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校团委副书记王津老师、校团委郭兵、卢昕然老师和学工部(研工部)王琛老师以及第十八届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在本次会议上,校团委副书记王津宣布了对校研究生会指导单位和指导老师调整的决定,校研究生会将由校团委进行直接指导,指导老师为郭兵老师。

在会议上,校研究生会原指导老师王琛深情地对研究生会以往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她表示过去在指导研会的日子中收获了很多,感谢领导的信任和历届主席团和全体研究生会成员对工作的大力支持,衷心祝福校研究生的明天越来越好。

校团委老师郭兵表示,校研究生会是一个优秀的学生组织,在全校研究生群体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今后将与广大校研究生会干部们一起努力工作,促进校研究生会进一步发展。

最后校团委副书记王津老师高度评价了王琛老师在指导校研究生会时期的工作,表示校团委将会不断重视校研究生会的建设,促进共青团改革落地,勉励大家共同努力,一起为学校事业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李斌 作品)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