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师范大学2016级MBA学员学习关于从传统文化到企业文化的讲座

天津师范大学管理学院
2016-09-29 00:00 浏览量: 7669

2010年9月24日上午,天津泵业集团总经理胡刚先生为天津师范大学2016级MBA学员做了关于从中国传统文化到企业文化的讲座。任何一个企业,其生存和发展都与它自身的文化条件及所处的文化环境密不可分,企业文化是企业生存的基础、行为的准则、成功的保证。胡刚总经理阐述了传统文化对企业文化建设的积极作用,同时也简要分析了传统文化对企业文化建设的消极影响。我国企业在创建组织文化中要吸收传统文化中的精华,抛弃糟粕,使传统文化在企业文化建设中发挥应有的作用,同学们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认真学习管理知识以及我们的传统文化,理论联系实践,活学活用,真正将所学应用到今后的工作当中,成为具有足够竞争力的职业经理人。

胡刚总经理为2016MBA学员做讲座

天津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2016-9-25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