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级MBA学员参加第14届全国MBA培养院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纪实

天津师范大学管理学院
2015-05-06 00:00 浏览量: 6622

2015年4月30日,在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举行的2015年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圆满结束,我院MBA中心派出的露队获得MBA组一等奖。大赛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决策模拟专业委员会主办,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北京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组委会承办。分为MBA培养院校组和高等院校组。至今,全国MBA培养院校企业竞争模拟比赛已经成功举办了14届,全国高校企业竞争模拟比赛也成功举办了6届。两个赛组分别有来自全国66所MBA院校的310支队伍和来自全国160所学校的2570支队伍参加。大赛在全国范围进行,分为初赛、复赛、半决赛、总决赛,经过近3个月的激烈角逐,16支MBA培养院校队伍和40支高等院校队伍进入决赛,并于4月29日至30日在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举行全国现场总决赛,我院派出的露队进入MBA组总决赛。28日下午,指导老师张昕和露队的同学们来到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完成了报到手续并接受了组委会安排的采访。张昕老师谈到,虽然现在学校并没有开设企业模拟相关课程,只是以社团的形式进行活动,但是近两年来同学们参加比赛的热情逐渐高涨,这是我们第三次参加比赛,去年进了高校组的决赛,今年进了MBA组的决赛;同学们表示,参加企模比赛收获很大,能够将学习的理论知识进行整合并运用到实践中,从而提升管理决策能力。比赛期间,队员们在张昕老师的带领下稳住心态,认真分析决策,最终获得一等奖。此次比赛,同学们收获颇丰,决心在今后的比赛中再接再厉,争取更好成绩。

天津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2015-5-6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