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工程大学2012年MBA接收调剂生源公告

MBAChina
2012-03-09 09:54 浏览量: 909

  一、调剂流程


  1、在国家调剂系统开通前,有调剂愿望的考生可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调剂系统,填报调剂志愿,或在管理学院MBA中心网站下载并填写武汉工程大学2012年秋季入学MBA调剂确认表,邮件请发至mbawit@126.com


  2、MBA中心将按考生提交调剂申请,结合考生初试成绩和申请登记顺序情况排定次序,发出复试通知。


  3、调剂考生需满足我校对考生资格的要求(详见学校201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二、调剂要求(以下为基本要求,最终以教育部公布的调剂政策为准)


  1、申请调剂考生成绩(单科、总分)需达到国家201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入学考试初试合格资格线(一区考生)要求;


  2、申请调剂的考生,必须首先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网,填报本人拟调剂信息,其次到拟调剂学院进行复试,经学院签署合格意见,考生本人将填写好调剂申请表到研招办办理相关手续。


  三、调剂考生的培养费收费标准:


  工商管理硕士(MBA),收取培养费4万元。


  四、联系方式


  MBA中心咨询电话:027-87992119       联系人:胡老师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