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MBA调剂服务中心 帮你找到理想的商学院

MBAChina
2012-02-16 14:00 浏览量: 934

  2012年MBA联考成绩成为考生最为关注的焦点问题。各位考生根据自己考试的情况也已经从联考过后的轻松中再次紧张起来,开始广泛的关注MBA面试与调剂等信息。

 


 


  全国MBA调剂服务中心(http://tiaoji.mbachina.com/)是MBAChina网招生服务中心为MBA调剂专门设立的招生服务部门,为考生提供免费的调剂服务。实时发布全国一百多所商学院调剂资讯、政策,让考生及时了解MBA联考资讯动态,帮助考生详细分析调剂录取形势。MBA资深老师提供专业的调剂咨询、面试技巧等,并根据考生个人信息提供恰当的对策和建议,同时在最短的时间为考生找到适合的调剂院校。中心并提供在线注册、邮件注册、电话注册多渠道申请。


  MBA调剂提供服务介绍


  1、MBA调剂院校:MBA学校分为一区、二区,其中这两个区生源不足的院校,或者没有达到招生指标的学校,提供生源保证完成招生指标。


  2、MBA联考考生:2012年参加MBA联考的学生在第一志愿学校没有复试机会或者没有通过国家线的考生,提供调剂学校最后保证学生成功入学。


  MBA调剂服务中心优势


  网罗全国商学院调剂资讯 服务中心会在第一时间内发布全国商学院调剂院校的最新资讯


  全天候专业录取情报推送 在调剂中心提交注册后即获得MBAChina专业的录取情报服务,根据您提交的调剂意愿提供相应的情报咨询服务。


  众多商学院关联合作 MBAChina调剂服务中心已同国内大多商学院建立了调剂招生联系,MBAChina调剂服务中心将负责按照考生意愿向商学院推荐调剂考生。


  多角度、个性化跟踪服务 调剂服务中心将向注册的调剂考生提供包括咨询、资讯、提醒、面试指导等全方位的服务。帮助考生正确分析录取形式及提供对策建议。全免费为考生服务。


  MBA调剂流程详解


  一、填写调剂申请表。考生须仔细填写申请表,填写信息必须真实有效。我们会根据考生的基本信息,为考生筛选出适合的院校,同时提供该校最详细的录取规则及调剂信息。


  二、提交申请,并确认提交成功。填写完申请表后,请考生确认填写信息准确真实,随后点击提交申请表。提交过程中,遇到任何疑问,可以在线或者电话联系调剂中心,同时并确认调剂中心已收到考生的申请表。调剂中心也会在第一时间以多种方式通知考生已收到申请表。


  三、信息核实。调剂中心确认收到考生的申请表后,咨询老师会及时与考生进行各种方式的沟通,确认考生填写信息的真实性,以保证考生填写申请表真实有效,同时咨询老师会与考生深入沟通,了解考生信息,对考生的申请表做出相应的调整修改,使考生的申请表更出色。


  四、提交调剂申请。在确认考生申请表完整无误后,调剂中心将考生的申请表同时发给多个合适的调剂院校,并通知调剂院校,与调剂院校进行沟通,确认已收到考生申请表。


  五、等候面试通知。考生在等候面试通知时,调剂中心也会为考生提供相关院校的信息以及这些院校面试成功的案例给考生,为考生面试做好准备。


  六、参加面试。在接到面试通知后,调剂中心会在第一时间内多渠道通知考生,并为考生安排面试相关事宜,考生对面试有任何的疑问可随时咨询调剂中心。


  七、面试通过,取得调档函。调剂面试通过后取得调剂院校调档函,凭调档函到第一志愿院校调取档案或者由调剂院校直接从第一志愿院校调档。


  八、调转档案。考生调取档案后,须及时送往调剂院校。


  九、获得录取通知。调剂院校收到档案后,发录取通知书。考生须随时关注校方电话通知。


  MBA调剂服务中心调剂申请方式


  1、在线填写调剂申请:http://tiaoji.mbachina.com/


  2、邮箱注册:下载调剂申请表填写完成后发至tiaoji@mbachina.com


  考生服务中心: 400-600-9288


  商学院服务中心:010-51669115


  Email: tiaoji@mbachina.com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