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考生须慎重对待MBA调剂中的“待录取”

MBAChina
2017-04-14 15:14 浏览量: 2526

MBAChina网】MBA网上调剂系统要求在报名的48小时之后可以进行修改,不能提前修改志愿,请考生慎重填写。


原则上所有参加MBA调剂复试的考生均须在网上填报调剂志愿。 考生只能接受一个招生单位的待录取,并且非经该招生单位同意,不能更改。




接受了一个单位的待录取,不会影响其它单位发送待录取,但是招生单位可以看到考生已经接受的待录取状态,考生也不能再同意其它单位的待录取。即,考生一旦同意了某个招生单位的待录取,则被锁定,不得再同意其它单位的待录取,请慎重选择。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考试吧,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