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大学(北京)MBA2017年拟接受调剂通知

MBAChina
2017-02-21 15:42 浏览量: 4421

MBA中国网中国石油大学(北京)2017年MBA拟定接收调剂考生,调剂名额40人。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是国家 “211工程 ”和“985优势学科创新平台” 重点建设的高校之一, MBA中心在昌平校区开设全日制、集中班、周末班三个班;在海淀区石油大院教学点开设一个周末班 (学院路北语东侧)。


2017年全日制学费5万,非全日制学费8万。全日制脱产就读的学生根据相关政策还享有丰厚的学业奖学金及生活补助。选择非全日制就读的调剂生,根据考生情况发放5000-15000不等的奖学金凡有意调剂到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商学院的MBA考生请登录MBA教育中心官网(http://mba.cup.edu.cn/),点击http://mba.cup.edu.cn/apply,按照报名信息要求填写信息并提交。


调剂报名申请入口1:http://mba.cup.edu.cn/apply

调剂报名申请入口2:http://tiaoji.mbachina.com/activity/show?id=2199


关于中国石油大学(北京)2017年MBA调剂及复试的具体安排,请随时关注MBA教育中心官网或中心官方微信、调剂群最新消息。


联系方式:

微信号:mbacupeducn

石大(北京)MBA2017年考试调剂QQ群:248846686

电话:010-89733160 13521180188

联系人:梁老师

邮箱:mba@cup.edu.cn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全国2017年MBA调剂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北京MBA调剂、上海MBA调剂、广州MBA调剂等热门MBA调剂专题页面:


北京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110000


上海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310000


广东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440000


了解更多MBA调剂信息请登陆全国MBA调剂服务中心:http://tiaoji.mbachina.com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