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剂模式正式开启——2017北京地区首场MBA/EMBA调剂政策发布会

MBAChina
2017-02-10 10:22 浏览量: 1919

MBAChina网】2017北京地区首场MBA/EMBA调剂政策发布会即将开启,同学们抓紧时间报名吧!


你是否还在为自己尴尬的笔试成绩忧心忡忡?


你是否还在因为不了解调剂相关事宜闷闷不乐?


你是否想知道知名院校比较新调剂政策、调剂名额、申请流程和录取标准呢?


你是否想获得与院校招生主管面对面交流获取第一手调剂信息的机会呢?


你是否想聆听权威面试礼仪专家分享商务礼仪知识,解答MBA面试礼仪疑惑呢?


你是否迫切想要知道哪些学校接收调剂、院校调剂成功的关键是什么呢?


那就赶紧抓住调剂这根比较后的救命稻草!


一切尽在2月25日首场MBA/EMBA院校调剂政策发布会!给你满足!


调剂模式正式开启——2017北京地区首场MBA/EMBA调剂政策发布会



十大院校联合主办:


北京交通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中国政法大学、北方工业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北京科技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中国石油大学、中国地质大学、美国德克萨斯大学


时间:2017年2月25日(周六)13:00—17:30


地点: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5号 中国社会科学院科研楼1345室


会议流程:


12:30-13:30 签到


13:30-13:40 开场欢迎致辞(主办方/承办方)


13:40-14:55 商学院“快照”演讲(15分钟/校)


14:55-15:10 茶歇


15:10-16:25 商学院“快照”演讲(15分钟/校)


16:25-17:00 专家讲座——MBA面试礼仪


17:00-17:30 与商学院老师一对一咨询


报名方式:名额有限,保留座位需提前预约,凭预约短信入场,编辑“姓名+调剂院校+联系方式”发送至刘春茶老师18611750310即可参与!机会难得,不容错过,赶快报名吧!


调剂成功关键:院校不等你,名额不等你,想成功,马上行动!


乘车路线:


地铁:1号线、2号线建国门站A口向前300米


公交:1路、37路、99路、728路等北京站口东


温馨提示:


座位有限,请务必提前预约。立即预约


社科院院内不设停车场,请参会者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社科院门禁严格,请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或其它有效证件。


版权声明:

本文内容转载自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MBA China观点。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全国2017年MBA调剂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北京MBA调剂、上海MBA调剂、广州MBA调剂等热门MBA调剂专题页面:


北京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110000


上海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310000


广东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440000


了解更多MBA调剂信息请登陆全国MBA调剂服务中心:http://tiaoji.mbachina.com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