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大学(北京)2017年接受MBA调剂

MBAChina
2017-02-06 10:33 浏览量: 2701

MBAChina网讯】中国地质大学(北京)MBA教育致力于培养复合型、实践型、创新型和具有国际化视野的高层次管理人才。中国地质大学(北京)MBA项目立足于"特色加精品"的办学理念,在全面加强企业家与战略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营销与物流管理、财务管理、金融与投资等专业方向MBA人才培养的同时,也致力于管理学科与学校地学优势学科的交叉与渗透,培养珠宝商务、资源型企业管理、矿业投资融资等特色型MBA人才,特别注重培养国有大中型企业的优秀管理者以及正在成长中的民营企业的高、中层优秀管理者。


一、中国地质大学(北京)2017年MBA调剂预报名入口


http://tiaoji.mbachina.com/activity/show?id=2203


二、项目基础信息


院校特性:211


学费:


全日制MBA:

公司战略与运营管理7.8万元

资源型企业经营管理7.8万元

珠宝商务10.8万元


非全日制MBA:

公司战略与运营管理7.8万元

资源型企业经营管理7.8万元

珠宝商务10.8万元


学习方式:

全日制MBA:根据教学计划安排,学生自主选课

非全日制MBA:周六日为主


毕业证:


全日制MBA: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证书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


非全日制MBA: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证书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中国地质大学(北京)MBA官网,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全国2017年MBA调剂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北京MBA调剂、上海MBA调剂、广州MBA调剂等热门MBA调剂专题页面:


北京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110000


上海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310000


广东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440000


了解更多MBA调剂信息请登陆全国MBA调剂服务中心:http://tiaoji.mbachina.com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