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2017年接受MBA调剂

MBAChina
2017-02-06 10:20 浏览量: 3760

MBAChina网讯】中国科学院大学(英文名:University of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简称“国科大”,是国家教育部正式批准成立的一所以研究生教育为主的科教融合、独具特色的新型高等学校。国科大的前身是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成立于1978年,是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创办的新中国第一所研究生院,培养了我国的第一个理学博士、第一个工学博士、第一个女博士、第一个双学位博士。


在由《世界经理人》周刊和华尔街电讯网站联合举办的中国MBA排行榜中,国科大MBA项目于2004、2005年连续两年荣登“中国最具发展潜力MBA”第一名, 2015、2016年连续两年荣登 “中国最具影响力MBA”前五强。在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组织的2010年第五、六批MBA院校评估中,国科大MBA项目绝大多数指标名列第一。


2015年1月,国科大脱产MBA、金融MBA、创业MBA、在职MBA四个项目通过AMBA国际认证,并取得了五年认证资格的优异成绩。这标志着国科大MBA项目教育质量得到了国际认可,是从优秀到卓越建设目标的重大突破和重要里程碑事件。加入AMBA的国际交流平台,也为国科大MBA项目更好地推动国际化,进一步提升办学水平提供了良好的机会。


攻读国科大工商管理硕士(MBA)将是您事业成功的起点!


一、中国科学院大学2017年MBA调剂预报名入口


http://tiaoji.mbachina.com/activity/show?id=2202


二、项目基础信息


荣誉认证:AMBA


学费:

全日制MBA:9.8万元

非全日制MBA:13.6万元


学习方式:


全日制MBA:

脱产班:周一至周五为主

集中班:每两个月集中数次授课


非全日制MBA:

金融班:在职学习(周六、日为主)

创业班:在职学习(周六、日为主)

综合班:在职学习(周六、日为主)


毕业证:


全日制MBA:

中国科学院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证书

中国科学院大学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


非全日制MBA:

中国科学院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证书

中国科学院大学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


说明:


1、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统筹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研究生管理工作的通知》,结合考生需求,中国科学院大学2017年MBA将适度扩招,相关调剂政策及要求,均以中国科学院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网站后续通知为准。


2、中国科学院大学2017年MBA招生简章:http://www.mbachina.com/html/mbazsxx/201612/100608.html


3、所有申请中国科学院大学2017年MBA调剂的考生,均需登录中国科学院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网站,点击“招生在线—考生报名系统”进行注册。 注册成功后,须进入个人的系统详细填写相关信息并提交,履行在线申请程序。


注:考生报名系统开放时间为2017年1月20日,建议勿使用QQ邮箱注册,以免影响验证邮件的接收。


4、相关调剂复试资格、复试具体安排等事宜,请关注中国科学院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网站后续相关通知。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华北电力大学MBA官网,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全国2017年MBA调剂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北京MBA调剂、上海MBA调剂、广州MBA调剂等热门MBA调剂专题页面:


北京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110000


上海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310000


广东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440000


了解更多MBA调剂信息请登陆全国MBA调剂服务中心:http://tiaoji.mbachina.com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