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北京建筑大学MBA调剂预报名入口

MBAChina
2017-02-06 10:11 浏览量: 2137

MBAChina网】北京建筑大学作为一所具有80余年办学历史,30余年研究生培养经验的学校,是一所行业特色鲜明的学校。作为北京市城市规划、建设、管理人才培养基地,为房地产行业培养了大量人才,积累了建筑相关学科的大量科研、教学成果,沉淀了大量城市规划、房地产领域(工程项目管理、工程监理、房地产经营管理)经验。学校MBA教育依托优势学科和丰富的建筑、房地产行业校友资源,培养服务于首都城乡建设的建筑、房地产企业高级经营管理人才。


北京建筑大学MBA中心与其他科研机构及国家发改委、建设部、科技部、中国招标投标协会等国家部委和行业协会有着良好的协作关系,为学科发展提供了较好的资源;同时,与建筑与房地产行业许多知名企业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为教师和学生的企业管理实践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我校毕业生主要就业于北京市规划、建设、管理政府部门、设计院所及建筑、市政及房地产等企业,许多已成为业界精英和企业高管。通过北京建筑大学 MBA 教育,可以融入北京建筑大学校友网络,获得终生学习与成长的各种资源共享体系。 


2017年北京建筑大学MBA调剂预报名入口

http://tiaoji.mbachina.com/activity/show?id=2205


项目基础信息


学费


全日制MBA:5万元


学习方式


全日制MBA:待定


毕业证


全日制MBA:


北京建筑大学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证书 


北京建筑大学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


版权声明:

本文内容转载自北京建筑大学MBA中心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MBA China观点。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全国2017年MBA调剂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北京MBA调剂、上海MBA调剂、广州MBA调剂等热门MBA调剂专题页面:


北京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110000


上海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310000


广东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440000


了解更多MBA调剂信息请登陆全国MBA调剂服务中心:http://tiaoji.mbachina.com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