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2017年MBA调剂信息

MBAChina
2017-02-06 09:42 浏览量: 3482

MBAChina网讯】北京交通大学早在1998年就针对MBA教育的现状及其发展趋势,提出了建设“MBA人”教育平台的构想,旨在通过一种全新教育平台的架构来实现我国MBA教育的长足发展。其经管学院先后与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加州州立大学长滩分校、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意大利米兰理工MIP商学院、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等众多所国际知名院校开展多种多样的合作项目。


在MBA就读期间,北京交通大学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各类比赛活动、拓展训练,提高学生的综合能力,并且通过举办各类论坛,拓展学员视野,打造强势MBA教育品牌。在MBA创业方面也给予出多支持,通过提倡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多途径拓展创业平台。


北京交通大学长年聘请美国波士顿大学毕业、具有数十年经验的职业规划师对学生个人发展做专业的培训辅导,同时依托交通大学90万人的海内外校友资源,在学生和企业之间开展积极的就业与招聘服务,建立学生简历数据库,通过实习基地创造更多的学生就业机会。


2002年,北京交通大学成为全国首批开展EMBA教育的30所院校之一。EMBA项目始终坚持“国际视野、博采众长、知行合一、追求卓越”的教育宗旨,逐步形成了“立足产业、突出优势、需求导向、知行合一”的教育指导思想,确立了“培养管理与技术兼备的复合型职业经理人”的教育目标。


北京交通大学从知识、责任、领导力三方面培养学员特质。在知识能力的培养中,不仅传授给学员先进的管理思想和经验,更潜移默化地传授以人为本的人文精神;在责任心方面,宣扬正直完美、诚信奉献的社会道德及良好商业伦理的培养;另外,加强学员开拓创新能力和学习能力的培养,课程设置更加具有系统性和前瞻性,更强调实践性和国际性,旨在使学员能从全球竞争的战略高度把握世界市场环境,全面提升决策能力与领导能力。


一、2017年北京交通大学MBA调剂预报名入口


2017年MBA有调剂至北京交通大学的同学请下载“调剂申请表”(见附件)发送至指定邮箱(mba@bjtu.edu.cn)并于中国研招网开通调剂系统后填报调剂志愿。>>立即预约调剂


二、项目基础信息


院校特性:211


学费:

全日制MBA:8.2万元

非全日制MBA:9.2万元


学习方式:

全日制MBA:全日制脱产学习

非全日制MBA:业余时间学习,一般安排在工作日晚上及每周六、日授课


毕业证:


全日制MBA:

北京交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证书

北京交通大学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


非全日制MBA:

北京交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证书

北京交通大学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


附件:2017年北京交通大学MBA调剂申请表.doc(点击下载)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北京交通大学MBA官网,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全国2017年MBA调剂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北京MBA调剂、上海MBA调剂、广州MBA调剂等热门MBA调剂专题页面:


北京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110000


上海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310000


广东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440000


了解更多MBA调剂信息请登陆全国MBA调剂服务中心:http://tiaoji.mbachina.com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