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MBA2016年第二批调剂复试安排

MBAChina
2016-03-23 14:39 浏览量: 2719

MBAChina网讯】苏州大学2016年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MBA)第二批调剂考生复试定于2016年3月26日(星期六)举行,具体流程如下:


一、报到以及复试资格审查:


1、报到及资格审查时间:2016年3月26日上午08:30--09:00(经资格审查通过后方能参加复试);


2、报到及资格审查地点:苏州市东环路50号苏州大学东校区财经科学馆205;


3、报到需要提交材料:第二代居民身份证件、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复印件上须注明考生准考证编号),在校历年学习成绩表复印件(由考生档案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提供并加盖公章)、考生所在单位提供政审意见(见附件),个人陈述、科研成果以及证明自己研究潜能的相关材料。


4、复试费:80元/人。


二、复试的形式、内容、记分


1、复试形式分笔试和面试两种。


2、复试的内容由二部分组成:


(1)笔试,满分100分。考试科目:政治理论(闭卷考试),考试时间:120分钟。


(2)面试,满分200分。面试由外语听力、口语、专业外语测试(100分)、综合素质面试(100分)两部分组成。


MBA复试成绩(300分)=政治理论笔试(100分)+外语听力、口语、专业外语测试(100分)+综合素质面试(100分)。


外语听力以考查考生理解真实性外语表达内容为宗旨,外语口语以考查考生实用外语表达能力为宗旨,专业外语以考查考生以外语表达专业内容能力为宗旨。外语听力、口语、专业外语测试由复试小组成员现场用外语提问,考生用外语回答,根据考生回答内容进行打分。


综合面试主要包括:


A、专业素质和能力。全面考核考生对本学科(专业)理论知识和应用技能掌握程度,利用所学理论发现、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对本学科发展动态的了解以及在本专业领域发展的潜力;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


B、综合素质和能力。包括思想政治素质和学术道德、学风等;本学科(专业)以外的学习、科研、社会实践(学生工作、社团活动、志愿服务等)或实际工作表现等方面的情况;事业心、责任感、纪律性(遵纪守法)、协作性和心理健康情况;人文素养;举止、表达和礼仪;阳光的心态、良好的交流能力等,鼓励各招生单位对考生进行必要的心理测试。


C、考生诚信度。将诚信考核作为专项环节纳入复试工作,强化对考生诚信的要求。对上一年作弊考生,要严格按照规定不予复试和录取。对弄虚作假及考试违规、作弊的考生,一律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和《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等严肃处理。


三、复试面试时间:2016年3月26日(星期六)上午09:00开始;


四、复试面试地点:苏州市东环路50号苏州大学东校区财经科学馆317;


五、政治理论笔试时间:2016年3月26日(星期六)上午10:00—12:00;


六、政治理论笔试地点:苏州市东环路50号苏州大学东校区财经科学馆二楼报告厅


2016年MBA入学考试政治理论笔试大纲.doc


附件十苏州大学2016年硕士研究生政审表.doc


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年管理类联考交流群:125636159 / 346590212 ,MBA提前面试交流群:482386421,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精彩推荐: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2017年MBA招生专题


2016年管理类联考调剂复试专题


全国各地区2016MBA复试及调剂活动汇总


友情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全国2016年MBA调剂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北京 MBA调剂上海MBA调剂广州MBA调剂B线MBA调剂等热门MBA调剂专题页面


北京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 area=110000


上海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 area=310000


广东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 area=440000


B线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scat=1


立即申请调剂: http://tiaoji.mbachina.com/User/Join


了解更多MBA调剂信息请登陆全国MBA调剂服务中心:http://tiaoji.mbachina.com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