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2016年MBA复试通知

MBAChina
2016-03-20 09:58 浏览量: 2018

MBAChina网讯】2016年工商管理硕士(MBA)、公共管理硕士(MPA)研究生初试工作已经结束。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学校的具体情况,经研究,现将大连海事大学2016年全国联考工商管理硕士(MBA)、公共管理硕士(MPA)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复试的基本要求

  

参加大连海事大学2016年工商管理硕士(MBA)、公共管理硕士(MPA)研究生统一招生考试复试的基本分数为:

  

国家A类地区分数线


  


第一志愿报考大连海事大学,符合国家A类地区分数线要求的全国联考考生; 第一志愿未报考大连海事大学,申请调剂到大连海事大学,符合国家A类地区分数线要求并收到复试通知的考生,均需按时参加复试。

  

二、复试时间及地点

  



三、复试方式及内容

  

1、政治理论(满分80分):结合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考查考生的政治理论素养以及运用理论分析实际问题的能力;

  

2、外语口语、听力测试(满分25分);

  

3、综合素质及能力面试(满分125分)。

  

以上三项合计,复试总分为230分。其中,政治理论成绩低于50分或复试总成绩低于138分者,不予录取。

  

四、录取办法

  

按照考试总分(初试成绩+复试成绩)重新排名,择优录取。

  

五、其他

  

1、考生复试时,须携带以下证件和材料:

  

本人初试准考证、本人身份证件及复印件1份、大学本科或专科毕业证书原件(已获学位的考生需提供学位证原件)、学信网查询并打印《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1份。

  

2、请考生随时上网查询有关复试信息,所有复试信息均在大连海事大学研究生院及大连海事大学官网公布,不再另行书面通知。网址:http://zyxw.dlmu.edu.cn/ 或http://grs.dlmu.edu.cn/


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年管理类联考交流群:125636159 / 346590212 ,MBA提前面试交流群:482386421,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精彩推荐:


2016年管理类联考调剂复试专题


全国各地区2016MBA复试及调剂活动汇总


2016管理类联考成绩查询及复试分数线汇总专题


友情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全国2016年MBA调剂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北京 MBA调剂上海MBA调剂广州MBA调剂B线MBA调剂等热门MBA调剂专题页面


北京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 area=110000


上海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 area=310000


广东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 area=440000


B线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scat=1


立即申请调剂: http://tiaoji.mbachina.com/User/Join


了解更多MBA调剂信息请登陆全国MBA调剂服务中心:http://tiaoji.mbachina.com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