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农业大学2016MBA复试通知

MBAChina
2016-03-14 10:17 浏览量: 2562

MBAChina网讯】各位MBA考生:

  

2016南京农业大学MBA复试方案如下:

  

一、复试对象

  

1.第一志愿报考南京农业大学2016年MBA,且分数线达到国家A线的考生(总分≥165、外语≥39、综合≥78)。

  

2.接受少量MBA调剂考生复试申请,同时也接受MPAMPACC等考生的跨专业调剂,要求本科毕业工作满三年,专科毕业工作满五年,且分数线达到国家A线的考生(总分≥165、外语≥39、综合≥78)。

  

二、资格审查

  

要求所有参加复试的考生必须首先进行资格审查,需要携带以下证件和材料: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其中,身份证、毕业证和学位证的复印件由审查人员收取后存档,概不退还。对考生的学历(学籍)信息有疑问的,考生必须提供权威机构的认证证明。

  

三、复试内容

  

(一)笔试:政治理论

  

复习提纲:2015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及近期中央关于经济运行的相关政策(材料自备)

  

(二)面试

  

1.英语自我介绍

  

2.综合素质考察

  

四、复试时间及地点

  

1.时间:3月19日上午8:00笔试 9:20面试

  

2.地点:玄武区卫岗1号(地铁2号线 下马坊站,南京农业大学出口)

  

笔试地点:南农大逸夫楼5072, 面试地点:待现场通知

  

五、调剂考生具体办法及流程

  

1.登录南京农业大学MBA教育中心主页,在“招生信息”中点击“申请调剂”填写《南京农业大学2016年秋季MBA调剂申请表》,也可下载填写后发送电子邮件至指定邮箱。

  

2.接到校MBA教育中心复试通知后,按上述时间地点来校复试。

  

3.接到校MBA中心复试通过短信后, 考生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填报调剂志愿。

  

六、联系方式

  

地址:南京市卫岗1号南京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MBA教育中心


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年管理类联考交流群:125636159 / 346590212 ,MBA提前面试交流群:482386421,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精彩推荐:


2016年管理类联考调剂复试专题


全国各地区2016MBA复试及调剂活动汇总


2016管理类联考成绩查询及复试分数线汇总专题


友情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全国2016年MBA调剂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北京 MBA调剂上海MBA调剂广州MBA调剂B线MBA调剂等热门MBA调剂专题页面


北京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 area=110000


上海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 area=310000


广东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 area=440000


B线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scat=1


立即申请调剂: http://tiaoji.mbachina.com/User/Join


了解更多MBA调剂信息请登陆全国MBA调剂服务中心:http://tiaoji.mbachina.com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