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长江大学管理学院研究生调剂通知

MBAChina
2016-03-11 11:23 浏览量: 2324

MBAChina网讯】根据长江大学2016年管理学院究生招生计划,长江大学管理学院工商管理(MBA)、会计学和企业管理专业尚有部分指标可供广大考生调剂使用,欢迎2016年相关专业考生申请调剂到长江大学攻读硕士学位。

  

一、调剂专业

  

1.工商管理(MBA)(专业代码125100)

  

2.会计学 (专业代码120201)

  

3.企业管理(专业代码120202)

  

二、调剂原则

  

1、须符合招生简章中规定的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2、初试成绩(单科与总成绩)达到国家统一划定的A类地区初试合格资格线。

  

3、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

  

4、考生初试科目须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调入专业初试科目设有数学的,考生初试科目中须有数学,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

  

5、学术型专业可调剂到对应的应用型专业。

  

6、第一志愿报考照顾专业的考生若调剂出本类照顾专业,其初试成绩必须达到A类地区该照顾专业所在学科门类(类别)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第一志愿报考非照顾专业的考生若调入照顾专业,其初试成绩必须符合A类地区对应的非照顾专业学科门类(类别)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体育学与体育硕士,工学照顾专业与工程硕士照顾专业之间互调按照顾专业内部调剂政策执行。

  

7、第一志愿报考工商管理、公共管理、工程管理、旅游管理、会计、图书情报、审计专业学位的考生可相互调剂,但不得调入其他专业;其他专业考生也不得调入以上7个专业。

  

8、调剂专业外语语种按《长江大学2016年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目录》要求。

  

三、调剂程序

  

1、长江大学相关专业已发布缺额信息,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请填写《长江大学2016年招收硕士生调剂申请表》,扫描后发给相关学院负责老师并与之联系。

  

2、在国家开放调剂系统时间期间,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凭本人帐号和密码进入调剂系统,填报调剂志愿。

  

3、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开通期间,长江大学研究生院安排专人负责调剂事宜,在24小时内对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发出复试通知,考生应于24小时内,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进行回复,并按规定时间到长江大学参加复试。

  

4、复试具体事宜请注意浏览长江大学研究生院网站

  

及各学院网站,了解调剂最新信息。

  

5、凡参加了管理类联考的考生,符合MBA招生录取条件的,都可以参加调剂。

  

四、复试

  

长江大学管理学院将按照学校研究生录取的相关规定组织复试,确定拟录取名单,具体复试流程安排和复试时间我们将及时在长江大学研究生处网页和长江大学管理学院网页公布。


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年管理类联考交流群:125636159 / 346590212 ,MBA提前面试交流群:482386421,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精彩推荐:


2016年管理类联考调剂复试专题


全国各地区2016MBA复试及调剂活动汇总


2016管理类联考成绩查询及复试分数线汇总专题


友情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全国2016年MBA调剂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北京 MBA调剂上海MBA调剂广州MBA调剂B线MBA调剂等热门MBA调剂专题页面


北京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 area=110000


上海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 area=310000


广东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 area=440000


B线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scat=1


立即申请调剂: http://tiaoji.mbachina.com/User/Join


了解更多MBA调剂信息请登陆全国MBA调剂服务中心:http://tiaoji.mbachina.com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