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中国政法大学MBA调剂预面试第三批次通知

MBAChina
2016-03-09 13:49 浏览量: 2252

MBAChina网讯】一、预面试申请方式

  

登录中国政法大学MBA教育中心首页左侧“在线报名-MBA报名”填写预面试申请资料,并提交3月13日(周日)批次。将在3月10日下午17:00之前对预面试资格进行审核,考生可在系统内查看。预面试资格通过的考生请按照此通知要求准时参加预面试。

  

二、预面试资格要求:

  

1、申请政法2016年秋季MBA招生调剂的考生

  

2、2016年调剂预面试申请者分数(暂定):外语≥41分(限英语、法语、俄语、日语、德语、西班牙语),综合≥82分,总成绩≥160分。最终录取还需2016年联考成绩达到国家A线。

  

3、MPAMPACC考生可参加调剂,需要注意的是考生需要满足本科毕业满三年,专科毕业满五年的报考要求,如不符合要求,一经发现,中国政法大学MBA教育中心将取消录取资格。

  

三、预面试时间:

  

2016年3月13日 9:00—12:00

  

签到开始时间为8:00,按照签到顺序安排考生入场。

  

四、预面试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综合科研楼B区2层学术报告厅(报告厅位于A区和B区之间)

  

注意:请各位考生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

  

五、预面试流程:

  

1、考生现场报到,并领取考场顺序号

  

2、考生向工作人员提交预面试资料:

  

(1)2016年MBA国家联考成绩单(网上查询成绩截图也可以);

  

(2)最后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复印件1份;

  

(3)身份证或护照、军官证等有效证件原件;复印件1份;

  

(4)预面试申请表1份(需在中国政法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首页考生服务界面注册填写后生成打印)。

  

3、工作人员预审资料,资格审查;

  

4、按考生领取的号码分组,6人一组;

  

5、考生按现场提示到指定地点侯试,听从现场工作人员的引领;

  

6、按顺序分小组参加预面试,每组3位专家,1位秘书;

  

六、预面试主要内容:

  

1、我的故事:每人时间2分钟。请考生选取自己经历的一件事情,讲述一个属于自己的真实的故事。故事可以是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个人兴趣特长中的一项或几项,通过故事的讲述反映考生的思考总结能力、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

  

2、无领导小组讨论:每小组20分钟左右。每组派一名代表抽取一题,根据题目要求进行现场无领导小组讨论。无领导小组讨论题的内容为社会热点话题,企业管理问题等。

  

3、性格测试及职业汉语能力测试。

  

七、预面试成绩的使用

  

预面试成绩将在预面试之日后三个工作日之内公布,参加调剂预面试的考生通过预面试后达到国家联考线,将会获得中国政法大学MBA复试资格。在复试环节只需参加外语听力和政治笔试无需再进行面试。

  

由于预面试考生较多,请各位考生能够配合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有序参加预面试!预祝各位考生发挥良好状态,顺利通过政法调剂预面试。


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年管理类联考交流群:125636159 / 346590212 ,MBA提前面试交流群:482386421,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精彩推荐:


2016年管理类联考调剂复试专题


全国各地区2016MBA复试及调剂活动汇总


2016管理类联考成绩查询及复试分数线汇总专题


友情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全国2016年MBA调剂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北京 MBA调剂上海MBA调剂广州MBA调剂B线MBA调剂等热门MBA调剂专题页面


北京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 area=110000


上海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 area=310000


广东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 area=440000


B线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scat=1


立即申请调剂: http://tiaoji.mbachina.com/User/Join


了解更多MBA调剂信息请登陆全国MBA调剂服务中心:http://tiaoji.mbachina.com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