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理工大学2016年MBA调剂公告

MBAChina
2016-03-08 13:36 浏览量: 2871

MBAChina网讯】南京理工大学是国家首批“211工程”重点建设及“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高校,作为江苏地区最早开办MBA教育的四所高校之一,历经十九年的探索与拼搏,南京理工大学紫金MBA项目已成为江苏地区乃至全国具有较高知名度的品牌项目,形成了700多名在校生、 2000多名毕业生的办学规模,为社会输送了一大批具有国际视野、高度的社会责任心、系统的思考能力和创新能力的高素质管理人才。


为保证继续为学校选拔出一批优秀的MBA学员,提高生源质量,优化学缘结构,南京理工大学2016年MBA现有少量调剂指标用于接收符合条件的MBA考生调剂,同时也接收符合条件的MPA、MPAcc等考生的跨专业调剂申请,即日起接受调剂报名。请有调剂意向的考生按照以下要求申请参加调剂面试。


一、申请调剂资格要求


1、接收调剂的优秀考生指本科毕业于为“211工程”或“985工程”高校(不包括“211工程”和“985工程”高校的网络学院、分校及独立学院)的考生。额满即止。


2、符合教育部调剂政策要求。


3、MPA、MPAcc等调剂考生还需符合报考MBA的相关工作年限等要求。


二、申请调剂流程


1、下载附件中《南京理工大学2016年MBA调剂申请表》,填写完整后发送表格至52020730@qq.com,并等待审核资格后通知面试。


2、接收调剂申请截止日期:2016年3月11日下午17:00


三、调剂复试形式、内容、要求及成绩计算方法


1、笔试


考试科目:《政治》


笔试成绩:满分100分,考分计入复试总成绩


考试时间:2016年3月13日上午8:30-10:30


考试地点: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考试形式:开卷考试


考试内容:主要为2015年1月至2016年2月时政,特别是2015年中共中央全会及重要会议精神。


*特别提醒:可以携带参考资料、但不可携带笔记本电脑进入考场;不可使用手机上网查阅,按照事先张贴好准考证号的座位就坐,独立作答。请遵守考场纪律,违规考生将以零分计算该项成绩。


2、面试


面试内容: 1)英语听力与口语测试,主要考核考生英语听说能力;2)综合能力测试,重点考察考生的知识面、反应能力、沟通技能和管理潜质。


面试形式:以题库抽题和随机提问相结合,口试方式,独立面试。


面试成绩:面试满分为150分,考分计入复试总成绩。


面试时间:2016年3月13日上午10:30开始;


面试地点: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各教室


3、总成绩计算


总成绩(百分制)= 初试总成绩(折合百分制)×0.50+复试总成绩(折合百分制)×0.50


其中:


初试总成绩(折合百分制)= 初试成绩/初试满分×100


复试总成绩(折合百分制)= 复试成绩/复试满分×100


复试成绩=复试笔试成绩+面试成绩


注意事项:


1. 本批次复试仅针对申请调剂的考生,第一志愿报考南京理工大学MBA的考生请关注其他相关通知;


2. 本批次申请调剂考生的复试资格由南京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审核,符合复试资格的考生南京理工大学将会通过电子邮件及电话通知;


3. 未按规定时间来校参加调剂复试,且未事先向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申请并获批调整复试时间的考生,将视为自动放弃此次复试资格,并且不再安排进行补试;


4. 复试结束后的具体招录信息待国家线出分后另行通知;


四、联系方式


地址:南京市孝陵卫200号 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MBA教育中心


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年管理类联考交流群:125636159 / 346590212 ,MBA提前面试交流群:482386421,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精彩推荐:


2016年管理类联考调剂复试专题


全国各地区2016MBA复试及调剂活动汇总


2016管理类联考成绩查询及复试分数线汇总专题


友情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全国2016年MBA调剂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北京 MBA调剂上海MBA调剂广州MBA调剂B线MBA调剂等热门MBA调剂专题页面


北京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 area=110000


上海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 area=310000


广东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 area=440000


B线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scat=1


立即申请调剂: http://tiaoji.mbachina.com/User/Join


了解更多MBA调剂信息请登陆全国MBA调剂服务中心:http://tiaoji.mbachina.com/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