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福州大学MBA/MPA/MEM调剂信息

MBAChina
2016-03-03 09:13 浏览量: 2068

MBAChina网讯】福州大学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福建省人民政府与国家教育部共建高校。MBA/MPA/MEM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预计尚有部分名额接收调剂,欢迎优秀考生来福州大学学习深造。


一、调剂条件


报考工商管理、公共管理、会计、旅游管理、图书情报、工程管理和审计专业且符合相应专业报考条件的考生。


二、调剂原则


参加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考,分数达到国家复试A类分数线以上者(以国家公布的2016年研究生复试基本分数线为准);


三、调剂办法


第一阶段:调剂预登记(成绩发布-国家录取分数线公布之前) 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请认真填写《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16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待分数线下达后将按网络提交先后顺序确定调剂资格,额满为止。


立即申请调剂


第二阶段:正式调剂(国家录取分数线公布后----调剂结束) 分数线公布后,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硕士研究生调剂服务系统开通,请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


1.凭网上报名时的用户名和密码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并选择福州大学作为第一志愿调剂单位进行调剂登记,福州大学最终以该网站上的相关信息为准(福州大学将优先调剂符合要求的预登记考生);


2.研招办将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给福州大学接受调剂的考生发送复试通知,考生必须按时回复同意参加复试,否则视为考生放弃复试机会。


3.考生按复试通知要求,按时到福州大学参加复试。


4.被福州大学拟录取的调剂考生必须在学校规定的时间内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确认接受待录取,否则按考生自动放弃拟录取资格处理。


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年管理类联考交流群:125636159 / 346590212 ,MBA提前面试交流群:482386421,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精彩推荐:


2016年管理类联考调剂复试专题


全国各地区2016MBA复试及调剂活动汇总


2016管理类联考成绩查询及复试分数线汇总专题


友情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全国2016年MBA调剂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北京 MBA调剂上海MBA调剂广州MBA调剂B线MBA调剂等热门MBA调剂专题页面


北京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 area=110000


上海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 area=310000


广东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 area=440000


B线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scat=1


立即申请调剂: http://tiaoji.mbachina.com/User/Join


了解更多MBA调剂信息请登陆全国MBA调剂服务中心:http://tiaoji.mbachina.com/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