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双证MBA调剂通知

MBAChina
2016-03-02 10:22 浏览量: 2173

MBAChina网讯】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大学生村官加分政策:大学生村官调剂至杭电工商管理研究生,初试总成绩可加15分。加分后总分达到国家A线录取分数线即可录取。加分政策同样适用于奖学金政策。

  

一、调剂原则

  

1、初试成绩达到2016年国家A类分数线(参考2015年国家A线分数线,总分160分以上(含)、英语单科40分以上(含)、综合单科80(含))。

  

2、报考工商管理硕士、公共管理硕士、会计硕士等考生可申请调剂杭州电子科技大学MBA;

  

3、调剂名额:30名。

  

二、调剂报名程序

  

1、来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办公室现场填写资料报名调剂

  

2、确定调剂指标并在3月底调剂系统开通后,所有考生须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址:yz.chsi.com.cn,用报名时帐号和密码进入调剂系统按要求填写调剂资料:

  

选择省市:浙江

  

招生单位: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院 系 所:MBA教育中心

  

专业名称:(专业学位)工商管理

  

3、复试

  

(1)时间:2016年4月。

  

(2)地点、科目、方式由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确定,复试分数线为国家A类线。

  

(3)为全面考察考生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水平,择优录取,杭州电子科技大学MBA研究生入学考试实行差额复试,具体办法以浙江财经大学MBA学院网站2016年复试公告为准。

  

三、项目定位与培养特色

  

1. 项目定位

  

立足浙江经济发展,依托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经管学科优势资源,打造人才培养特色,面向信息产业、现代制造业、金融财税系统等,培养符合浙江省社会经济发展需求的MBA人才。

  

2.研究方向

  

创业创新与企业战略、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与电子商务、金融与财务管理、先进制造管理。

  

3. 培养特色

  

充分考虑信息化、国际化的时代背景,以及浙江省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制定科学合理的知识和技能培养方案,突出信息化与国际化特色,通过课堂授课与讨论、课外讲座、全英文授课、企业移动课堂、案例教学等综合性环节,培养学员的国际化视野、复合知识结构和创业创新能力。

  

四、培养方式与学习期限

  

通过国家统考,正式录取的工商管理硕士(MBA)研究生可采取脱产和不脱产培养方式,课程学习实行学分制。MBA研究生修业年限2~5年,基本学制为2.5年,其中在校学习时间累计不少于一年。提前完成课程学习和学位论文者,可申请提前答辩和提前毕业(提前期不超过半年)。超过规定学习年限的作结业处理。

  

五、培养方式与学位授予

  

2016年工商管理硕士(MBA)秋季班为双证班,学习方式为在职周末学习。学习期间不转户口、人事关系等。学习期间的工资、福利待遇、医疗费用等均由考生所在单位(或个人)承担。

  

学员攻读MBA学习期满、修满培养方案规定学分,成绩合格,完成硕士论文并通过论文答辩,经过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审议通过后,可授予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证书,并同时获得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工商管理研究生毕业证书。

  

六、学习费用

  

6.5万元(含教材费等各类费用)。

  

七、优惠政策

  

1.提供优秀学员赴欧美著名商学院交流学习的机会,出国学习期间学费全免。

  

2.杭州电子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设立MBA研究生奖学金制度。


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年管理类联考交流群:125636159 / 346590212 ,MBA提前面试交流群:482386421,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精彩推荐:


2016年管理类联考调剂复试专题


全国各地区2016MBA复试及调剂活动汇总


2016管理类联考成绩查询及复试分数线汇总专题


欲了解更多关于调剂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tjzx/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