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浙江财经大学双证MBA调剂通知

MBAChina
2016-02-23 10:40 浏览量: 3648

MBAChina网讯】2016年MBA全国联考成绩已经出来一段时间,复试和调剂工作正在紧张的进行当中,那么浙江财经大学也已经发出了双证MBA的调剂通知,具体流程如下:


一、调剂原则

  

1、初试成绩达到2016年国家A类分数线(参考2015年国家A类分数线:总分160分以上(含)、英语单科40分以上(含)、综合单科80(含))。

  

2、报考工商管理硕士、公共管理硕士、工程管理硕士、会计硕士、图书情报等管理类硕士等的考生可申请调剂浙江财经大学MBA;

  

3、调剂名额:30名。


二、调剂报名程序

  

1、报名方式:来我们办公室现场填写资料报名调剂

  

2、确定调剂指标并在3月底调剂系统开通后,所有考生须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址:yz.chsi.com.cn,用报名时帐号和密码进入调剂系统按要求填写调剂资料。

  

( 选择省市:浙江

  

招生单位:浙江财经大学

  

院 系 所:MBA学院

  

专业名称:(专业学位)工商管理)

  

3、复试

  

(1)时间:2016年4月。

  

(2)地点、科目、方式由浙江财大确定,复试分数线为国家A类线。

  

(3)为全面考察考生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水平,择优录取,浙江财大MBA研究生入学考试实行差额复试,具体办法以浙江财经大学MBA学院网站2017年复试公告为准。

  

三、调剂联系报名

  

报名地址:温州车站大道737号 温职成教院行政楼810室(四楼)

  

四、培养方向

  

财务规划与控制、金融投资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企业运作管理、企业税收筹划

  

五、学习年限

  

学制为2年。不能按期完成学业者,由本人提出申请,经MBA学院同意,可以延长学习时间,最长不得超过5年(时间从入学时起计算)

  

采用不脱产教学。

  

六、学历学位

  

学员学完培养计划规定的课程,考试成绩合格,修满规定学分,按要求完成硕士论文并通过答辩者,颁发浙江财经大学研究生毕业证书,授予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

  

七、体格检查

  

考生根据复试的通知,到指定的二级甲等以上医院进行体格检查。

  

八、录取

  

根据“德智体全面衡量、择优录取、保证质量、宁缺毋滥”的原则进行录取。

  

参加MBA联考的考生,可被录取为委托培养或自筹经费研究生,并须签订培养协议书。

  

九、学习费用

  

6.5万元(包含教材费)。

  

十、优惠政策

  

1.MBA优秀新生奖学金

  

提供优秀学员赴境外访学机会,提供每人5000元访学奖学金。



 

2.出国(境)访学奖学金

  

3.竞赛奖励、荣誉称号奖励政策详见《浙江财经大学MBA研究生奖学金及荣誉称号评选办法》。

  

4. 一志愿录取考生可获得2000元考前辅导补贴。

  

十一、就业

  

委托培养硕士生毕业后,必须回委托单位工作;自筹经费硕士生毕业后,采取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双向选择”的方式落实就业去向,学校可按政策予以推荐。


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年管理类联考交流群:205853940 / 134993257(已满)/346590212,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相关推荐:


2016管理类联考成绩查询及复试分数线汇总专题


全国各地区2016MBA复试调剂时间汇总


2017MBA/MPA/MPAcc备考交流群汇总


友情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全国2016年MBA调剂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北京 MBA调剂上海MBA调剂广州MBA调剂B线MBA调剂等热门MBA调剂专题页面


北京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 area=110000


上海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 area=310000


广东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 area=440000


B线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scat=1


立即申请调剂: http://tiaoji.mbachina.com/User/Join


了解更多MBA调剂信息请登陆全国MBA调剂服务中心:http://tiaoji.mbachina.com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