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大学2016MBA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MBAChina
2016-02-19 16:44 浏览量: 1681

MBAChina网讯】湖北大学2016年MBA/MPA/MPAcc成绩查询已公布,考生可以点击下面链接进行成绩查询。


一、成绩查询


1.查询网址:点击进入湖北大学2016年成绩查询入口



2.查询时间:即日起至2016年3月31日。


二、成绩复核


1.申请成绩复核时间


2月20-23日(8:30-17:00 )受理成绩复核申请,逾期不再受理。


2.申请成绩复核程序


考生填写《成绩复核申请表》(见附件)经本人签名后传真至或送至湖北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综合楼627室)。


3.成绩复核的相关说明


(1)统考科目由湖北省教育考试院组织复核,湖北大学自主命题科目由学校组织专人复核。


(2)复核内容主要为分数漏记、错记以及统分差错,答题卡扫描图像清晰度、是否扭曲,是否由两名以上的评卷教师给分等。考生不得查阅答卷。评卷教师对评分标准的执行情况不属复查范围。违规考生各科目不予复核。


4. 2016年2月26日后,考生通过系统查询到的成绩为最终成绩。


三、复试


湖北大学复试工作安排(含复试线)预计3月下旬、4月上旬在本网站公布,请考生随时关注网站通知。


附件:成绩复核申请表


相关推荐:


2016全国MBA/MPA/MPAcc成绩公布时间及查询入口


全国各地区2016MBA复试调剂时间汇总


2017MBA/MPA/MPAcc备考交流群汇总


友情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全国2016年MBA调剂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北京 MBA调剂上海MBA调剂广州MBA调剂B线MBA调剂等热门MBA调剂专题页面


北京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 area=110000


上海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 area=310000


广东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 area=440000


B线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scat=1


立即申请调剂: http://tiaoji.mbachina.com/User/Join


了解更多MBA调剂信息请登陆全国MBA调剂服务中心:http://tiaoji.mbachina.com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