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民族大学2016MBA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MBAChina
2016-02-19 16:20 浏览量: 1455

MBAChina网讯】凡报考2016年中南民族大学硕士研究生的考生,2月19日可通过中南民族大学研究生院主页查询本人初试成绩(网址:http://www.scuec.edu.cn/yjsy/——快速导航——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查询)。中南民族大学不再寄送书面成绩单,请随时关注网上信息。


点击进入中南民族大学2016年成绩查询入口




根据湖北省考试院规定,考生如对统考科目评卷结果有异议,可于规定的时间内(2月20日-23日,截止时间为23日下午15点)向研招办提出一次性书面申请(申请表附后),经研究生院负责人审查、签字同意后,通过网络将成绩复查考生数据库报省教育考试院高考办。


中南民族大学自命题科目评卷结果,由中南民族大学研招办复核,对漏判、成绩累计、登记错误的,即时予以更正,因此,中南民族大学自命题科目评卷结果不接收复查申请。


特别说明:


1.考生只能查询本人成绩,不能查询他人成绩。


2.中南民族大学不进行初试成绩排名。复试结束后,将初试、复试成绩合并,再由各学院排名并公布综合成绩。


3. 本成绩单不再单独寄出。


附:受理考生申请复查工作


(一)复查内容与分工


复查科目:初试的统考各科目。


复查分工:湖北省教育考试院高考办负责统考各科目的复查工作。


复查内容:主要为得分漏记、错记以及录入差错,答题卡扫描图像清晰度、是否扭曲,是否由两名以上的评卷教师给分等。考生不得查阅答卷。评卷教师对评分标准的执行情况不属复查范围。违规考生各科目不予复查。


(二)复查工作程序


1.申请复查统考卷面分数的考生,须持准考证,在2月23日下午15点以前向中南民族大学研招办一次性提出申请,经研招办审查同意后,考生填写《2016年湖北省硕士研究生考试成绩复查申请表》(见附件),逾期不再受理。


2.研招办通过网络将成绩复查考生数据库报省教育考试院高考办。


3.2月25日,省教育考试院将反馈统考科目成绩复查结果,中南民族大学研招办会在研究生院网站上公布,请考生及时关注。


附件1:2016年湖北省硕士研究生考试成绩复查申请表.doc


相关推荐:


2016全国MBA/MPA/MPAcc成绩公布时间及查询入口


全国各地区2016MBA复试调剂时间汇总


2017MBA/MPA/MPAcc备考交流群汇总


友情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全国2016年MBA调剂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北京 MBA调剂上海MBA调剂广州MBA调剂B线MBA调剂等热门MBA调剂专题页面


北京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 area=110000


上海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 area=310000


广东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 area=440000


B线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scat=1


立即申请调剂: http://tiaoji.mbachina.com/User/Join


了解更多MBA调剂信息请登陆全国MBA调剂服务中心:http://tiaoji.mbachina.com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