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业大学2016MBA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MBAChina
2016-02-18 10:25 浏览量: 1690

MBAChina网讯】西安工业大学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016年2月17日12点向考生公布,请在西安工业大学研究生院主页http://grs.xatu.edu.cn/成绩查询系统依据考生本人准考证号查询考试成绩。


考生如对考试成绩确有疑问,可填写《西安工业大学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附件下载),在规定时间内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申请,不接收其他方式的复核申请。


申请方式:


当面提交申请,地点:西安工业大学金花校区(金花北路4号)行政楼二层研究生院保密室。


接受时间:2016-2-17 15:30-16:30。


2016-2-18 10:00-11:00,15:30-16:30逾期不再受理。


西安工业大学对考生在规定时间内提出的成绩复核申请将予以认真核实,复核时仅核实考生答卷是否有漏评、加分错、登分错,不重新评阅答卷,考生本人不接触试卷,复核结果如无问题不再另行通知,如复核出问题西安工业大学将电话联系考生本人。


西安工业大学复试方案将于国家线公布后两天之内公布,调剂手续将在全国硕士研究生复试基本线公布后办理,请考生密切关注西安工业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最新公告。


附件:西安工业大学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


相关推荐:


2016全国MBA/MPA/MPAcc成绩公布时间及查询入口


全国各地区2016MBA复试调剂时间汇总


2017MBA/MPA/MPAcc备考交流群汇总


友情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全国2016年MBA调剂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北京 MBA调剂上海MBA调剂广州MBA调剂B线MBA调剂等热门MBA调剂专题页面


北京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 area=110000


上海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 area=310000


广东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 area=440000


B线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scat=1


立即申请调剂: http://tiaoji.mbachina.com/User/Join


了解更多MBA调剂信息请登陆全国MBA调剂服务中心:http://tiaoji.mbachina.com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