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工业大学2016MBA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MBAChina
2016-02-18 10:01 浏览量: 1874

MBAChina网讯】2016年沈阳工业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现已公布。考生可凭初试准考证号、证件号码,登录本网站“招生管理与服务平台-初试成绩查询系统”查询本人成绩。


点击进入沈阳工业大学2016年成绩查询入口




考生对成绩如有异议,可在规定时间内通过以下办法向沈阳工业大学申请复核,复核的具体内容、时间及办法如下:


一、复核内容


登分、合分,是否漏评。属评卷教师宽严尺度把握等其它问题不在复核之列。


二、申请复核时间


2016年2月16日—2月20日17:00前


三、复核办法


考生登陆沈阳工业大学“研究生院网站-招生管理与服务平台-初试成绩复核系统”【系统开放时间为每天上午9:00-晚上9:00】,进行网上申请,申请成功后,将通过系统报名后生成的pdf文件打印输出后在“贴身份证处”粘贴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复印件后在本人签字处签字确认。并在上述规定时间内,将该表格电子版(pdf格式、图片格式均可)发送至邮箱,逾期不予受理。(注:未通过系统报名或未发送电子版邮件的申请无效。)


四、复核结果通知


学校将根据辽宁省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统一安排,自命题科目和统考科目复核结果预计在3月初公布,请考生届时关注本网站通知,并保持本人通信畅通,学校将通过短信方式(考生网报填写的移动电话)反馈给相关考生。


五、其他


关于复试分数线等相关信息,学校将按照国家要求3月份在本网站陆续公布,请耐心等待。


相关推荐:


2016全国MBA/MPA/MPAcc成绩公布时间及查询入口


全国各地区2016MBA复试调剂时间汇总


2017MBA/MPA/MPAcc备考交流群汇总


友情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全国2016年MBA调剂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北京 MBA调剂上海MBA调剂广州MBA调剂B线MBA调剂等热门MBA调剂专题页面


北京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 area=110000


上海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 area=310000


广东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 area=440000


B线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scat=1


立即申请调剂: http://tiaoji.mbachina.com/User/Join


了解更多MBA调剂信息请登陆全国MBA调剂服务中心:http://tiaoji.mbachina.com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