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技大学2016年MBA成绩查询及复核申请的通知

MBAChina
2016-02-17 08:54 浏览量: 2213

MBAChina网讯】北京科技大学现公布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具体情况如下:


一、初试成绩查询


北京科技大学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附件1】


二、成绩单


北京科技大学不寄发书面成绩单,考试成绩以网上公布为准。


三、复试相关信息


北京科技大学复试分数线在国家线公布后根据考生的实际考试成绩情况划定,并通过北京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及各学院网站主页公布复试方案及复试名单。


在教育部复试分数线公布之前我校不对考生分数排名,考生不用电话咨询排名、复试分数线等信息。


四、调剂工作


调剂政策需等国家线下达后方能确定。调剂工作均需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调剂系统进行,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址:http://yz.chsi.com.cn。


五、成绩复核


根据教育部有关规定以及北京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接待考生成绩查询工作的通知》(市研招办〔2016〕2号)文件精神,现将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1.所有考生初试成绩均已经按程序进行审核及校对,但考生如对成绩仍有异议,可提出成绩复核申请,申请成绩复核考生须提交《成绩复核申请表》【附件2】。


2.申请成绩复核时间:2016年2月22、23日8:30-11:30;13:30-17:30(以电子邮件时间为准),逾期不再受理。《成绩复核申请表》发送至北京科技大学研招办邮箱:yzb@ustb.edu.cn。


3. 复核结果将于2月26日在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xc.ustb.edu.cn/)上公布,不再逐一通知考生。



附件一:北京科技大学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公示


附件二:2016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


相关推荐:


2016全国MBA/MPA/MPAcc成绩公布时间及查询入口


全国各地区2016MBA复试调剂时间汇总


2017MBA/MPA/MPAcc备考交流群汇总


友情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全国2016年MBA调剂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北京 MBA调剂上海MBA调剂广州MBA调剂B线MBA调剂等热门MBA调剂专题页面


北京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 area=110000


上海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 area=310000


广东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 area=440000


B线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scat=1


立即申请调剂: http://tiaoji.mbachina.com/User/Join


了解更多MBA调剂信息请登陆全国MBA调剂服务中心:http://tiaoji.mbachina.com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